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四场精彩比赛 公牛三巨头战绿军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将迎来四场比赛,腾讯体育将现场直播全部四场精彩比赛,以下为28日所有比赛的前瞻汇总:

28日视频直播四场精彩比赛 公牛三巨头战绿军

保罗明日大战利拉德

7点30分 奇才vs老鹰(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奇才在季前赛中取得4胜3负战绩,约翰-沃尔伤愈复出后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出战27分钟,贡献15分7篮板11助攻,已然找到最佳状态。奇才在休赛期也更换了主教练,布鲁克斯教练也将会让沃尔和比尔的个人进攻能力发挥到极致,而与常规赛首个对手老鹰相比,奇才的后卫线是一大优势。

老鹰今夏送走了艾尔-霍福德,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魔兽”在季前赛共出战5场比赛,除了首战表现一般之外,剩余比赛亮点十足,尤其在美国时间10月10日对阵骑士时,霍华德在24分钟时间内就拿到26分8篮板,霍华德和米尔萨普组成的内线也是老鹰的最大优势。此外,老鹰今夏送走了杰夫-蒂格,施罗德担任首发控卫,而施罗德近日刚刚与老鹰签下4年7000万美元长约,新赛季揭幕战他就将接受沃尔的考验。

8点 凯尔特人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凯尔特人将迎来背靠背之战,上一场他们在客场以122-117战胜篮网,取得开门红。伊塞亚-托马斯得到25分9助攻6篮板,乔-克劳德得到21分,“亿元先生”艾尔-霍福德得到11分6助攻5篮板4盖帽,表现中规中矩,在与公牛的比赛中,霍福德有望打出更好的表现。而小托马斯将直面拉简-多。

公牛在季前赛中取得3胜4负,场均能拿到104.2分,进攻尚可,但场均失分也高达101.7分,防守能力仍需改善。公牛今夏引进了德维恩-韦德和拉简-朗多,组建成三巨头,不过他们在季前赛中小试牛刀,状态一般,相信在新赛季打响之时,“三巨头”的状态也将有所提升。公牛今夏失去了保罗-加索尔和乔吉姆-诺阿两大内线,泰-吉布森将在公牛揭幕战中担任先发大前锋。

10点30分 马刺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马刺在新赛季揭幕战中以129-100大胜勇士,展现出惊人的进攻和防守能力,尤其小将唐纳德-西蒙斯更值得称赞,他不仅在防守端追帽库里,而且在进攻端上演惊天暴扣,让人眼前一亮。莱昂纳德在新赛季首战拿到35分5抢断5篮板,阿尔德里奇贡献26分14个篮板,两大核心的发挥非常出色,不过大加索尔只拿到2分4篮板,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国王主场“黄金一号中心”将正式迎来常规赛首秀,这也是当今NBA设施最齐备的场馆。国王在常规赛揭幕战中以113-94战胜太阳,取得开门红。德马库斯-考辛斯贡献24分6篮板,盖伊22分。在与马刺的交手中,考辛斯将在内线直面阿德和加索尔,盖伊将PK莱昂纳德。

10点 快船vs开拓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在季前赛中打出3胜3负战绩,不过他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上赛季保罗和格里芬均遭遇伤病侵袭,这让快船的季后赛之旅非常尴尬。如今保罗伤势已无碍,格里芬又认识到了自己在上赛季犯过的错误,誓要在新赛季有所改变。

开拓者在揭幕战中以113-104战胜爵士,取得开门红,利拉德全场砍下39分9个篮板6次助攻,迈克勒姆25分,“后场双枪”的表现非常出色。上赛季开拓者就是在季后赛中淘汰了快船,因此两支球队之间也存在恩怨。此外,保罗和利拉德的控卫对决也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四场精彩比赛 公牛三巨头战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