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告别!保级再现谜团 四队厮杀绿城最危险

本报讯 10月26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9轮八场比赛同时开打,石家庄永昌在客场负延边富德,提前一轮降级。令人意外的是,亚泰在郑州顺利拿到三分,反超这轮仅收获一个平局的绿城,保级希望继续存在。末轮,亚泰、绿城、宏运和泰达都有降级的危险。

广州富力1比1辽宁宏运

第80分钟,扎哈维(数据) 内切,中路右脚劲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第87分钟,乌贾右路传中,麦克中路倒地头球攻门被裴晨淞扑出,阿萨尼补射得手!

河南建业1比2长春亚泰

第14分钟,杜震宇传中,伊斯梅洛夫 抢到落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第45分钟,哈维尔送出威胁球,伊沃大力抽射破门。第64分钟,杜震宇开出角球,杨博宇头槌冲顶得手。

江苏苏宁2比0广州恒大

第76分钟,恒大头球解围失误,特谢拉得球回敲,谢鹏飞 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破门。第89分钟,特谢拉开出角球,洪正好凌空垫射破门。

山东鲁能1比1重庆力帆

第76分钟,宋龙斜传,佩莱凌空抽射,球直入网窝。第86分钟,王栋开出左路角球,替补上场的吉利奥蒂头球冲顶扳平比分。

天津泰达0比1上海上港

第25分钟,吕文君左侧开出角球,于海甩头攻门,周海滨门前一垫将球挡入自家球门。

延边富德2比0石家庄永昌

第43分钟,延边开出角球,河太均抬脚一蹭,金波打门得手。第72分钟,延边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金承大禁区弧顶分右侧,河太均接球爆射中路破门。

华夏幸福0比0杭州绿城

上海申花0比0北京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