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主帅:中国球员没欧洲精明 打硬仗机会少

广州主帅:中国球员没欧洲精明 打硬仗机会少

马佐认为中国球员缺乏打硬仗的机会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广州男篮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球队新任主帅、意大利人马佐也谈到了自己对于中国球员的看法,在他看来,中国球员与美国和欧洲相比都有差距,其中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打硬仗的机会太少。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广州男篮将客场挑战深圳队,在谈到新赛季的首个对手时,马佐也表现得非常谦虚。

“首先我们还是要打出好的表现,因为就板凳深度、阵容而言,深圳队都是有实力去冲击冠军的,所以你们也知道深圳队比我们强很多,也许他们能赢我们20分,”马佐说道,但同时他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有所发挥,“并不是说有了更强的纸面阵容就一定能赢比赛,所以也希望这次他们的阵容比较年轻,实力没有那么强,也许我们能做出点不一样的成就。”

在马佐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在美国、欧洲的多支球队执教过,此番执教中国球队,他对于中国球员也有着自己的认识。

“中国球员可能不像美国球员那么有运动天赋,也不像欧洲球员打球那么精明,因为他们打硬仗的机会可能没有欧洲球员那么多,”马佐说。“但我能看到他们和欧洲球员之间的共同点,他们都有着很好的品质,人都很好,敬业、吃苦耐劳,各具特色,这也是我喜欢这个国家的原因之一。”

广州主帅:中国球员没欧洲精明 打硬仗机会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