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市德比小结:瓜帅创最差纪录 穆帅找到大腿

曼市德比小结:瓜帅创最差纪录 穆帅找到大腿

瓜帅创执教生涯最差纪录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今日凌晨曼市德比2.0大战拉下了帷幕,在上一轮刚以0-4大比分输给切尔西(数据)曼联在主场凭借着马塔的进球1-0击败了曼城(数据) ,不仅提升了球队的士气,而且报了本赛季第一次曼市德比输球的一箭之仇。同时还让瓜帅执教生涯第一次连续六场比赛不胜。赛后,著名的体育媒体《天空体育》也对这场曼市德比进行了总结。

【01】 穆里尼奥压力骤减

穆里尼奥在上一轮的英超联赛中客场0-4输给了切尔西,遭遇了其执教生涯中为数不多的惨败。赛后,穆里尼奥成为了媒体吐槽的对象,他的执教方式、用人等方面也成为了媒体攻击的重点。对战曼城的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十分重要,这不仅可以让其挽回惨败切尔西的耻辱,而且还能报本赛季第一次曼市德比输球的一箭之仇。这场曼市德比比赛场面非常平淡,在上半场比赛,双方甚至没有一脚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射门,但是最终,曼联赢下了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穆帅压力骤减。《天空体育》指出,穆里尼奥此前曾三次获得联赛杯的冠军,而此次在联赛杯淘汰了同城死敌后,这也让红魔向着联赛杯冠军又近了一步,虽然联赛杯的冠军并非重磅的荣誉,但是能够在红魔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收获冠军对于穆里尼奥也是一大成绩。

【02】 瓜迪奥拉最差纪录

瓜迪奥拉在来到曼城之初带领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十连胜,虽然在欧冠与凯尔特人的平局让曼城连胜戛然而止,而对战热刺又让曼城本赛季第一次输球,但是没有人会想到曼城会接连五场不胜。在对战曼联的联赛杯前,瓜帅为球队解压:“仅从重要性上说,联赛杯是排在最后的。”但是英超赛场的残酷瓜迪奥拉应该早有耳闻,曼城请他来不就是为了在各项赛事都取得成功吗?不仅如此,本场比赛对于瓜帅自己也非常重要,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瓜迪奥拉已经带队连续六场不胜,而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中连续不胜场次最多的。

【03】 赢不足喜 曼联后防问题依旧

虽然曼联取胜对手杀入联赛杯八强,但是从穆里尼奥赛后铁青的脸上可以看出,他知道现在的这支曼联后防线依旧问题多多。面对着曼城大换血的阵容,曼联的后防线在比赛中并没有做到固若金汤,开场一分钟时就差点被伊赫纳乔打入一粒头球,尽管最终球门没有失守,但是曼联后防问题依旧。

【04】 伊布难掩低迷

尽管伊布助攻马塔打入绝杀球,但是就像体育评论员卡拉格说的那样:“上半场的比赛是伊布踢得最差的半场。”下半场比赛,伊布的状态有所提升,但是他在在由守转攻的串联中作用不大,门前很难制造威胁,对于瑞典神塔来说,他需要一个进球。

【05】 曼城新秀值得期待

曼城虽然输球,但是多名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却发挥出色,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采访也不忘对小将进行了表扬:“马菲奥在与拉什福德以及博格巴的对抗中令人惊喜,对手从他身上没有讨得便宜。”不仅如此,曼城的另外一名小将加西亚的发挥也十分出彩,从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看,加西亚90次传球,成功85次,传球成功率为94.3%,传球次数位居两队所有球员榜首。

【06】红魔找到胜利保证——埃雷拉

埃雷拉本场比赛在中场的抢断、出球的节奏以及给对手的压迫十分都出色。而曼联打入的唯一一个进球也与埃雷拉在与费尔南多对抗中获得胜利有关。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