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诗雯晒粉丝送的礼物 刘国梁:我看懂的太多

[摘要]我国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粉丝送给她的礼物,刘国梁微博调侃。听出了那么点淡淡的醋意。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10月27日 我国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粉丝送给她的礼物,刘国梁微博调侃。

刘诗雯晒粉丝送的礼物 刘国梁:我看懂的太多

刘诗雯晒礼物

“其实每次都想跟大家说别送我礼物了,俺啥都不缺,看你们花钱我会心疼的,但是这个真的太美了,好喜欢呀。”。刘诗雯写道。

YSL12号斩男色唇釉、纪梵希小羊皮、阿玛尼唇釉、迪奥999、mac子弹头以及chanel牌口红。这些可都是贵重礼物,不难看出粉丝对其疯狂的喜爱。

中国乒乓队主教练刘国梁看到这条微博之后,转发的时候调侃道:“每次想说的最后都忍着不说…收到就说太美太喜欢啦…你们继续互动,该说的绝对不说,该送的千万别停, 重点是太美太喜欢啦……我好像看懂的太多了吧”。网友对刘国梁怼刘诗雯的行为纷纷表示评论:“我好像听出了那么点淡淡的醋意。”,“画重点 刘指导想要口红”。

从大哥刘国栋到张继科,再到刘诗雯,刘指导开通微博后毅然决然的走在“怼人到没朋友”的路上,独孤不败。(孙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