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王牌无愧科比传人 新赛季首个40+只用三节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猛龙主场以109-91轻松击败活塞,德罗赞表现出色,全场27投17中抢下40分,值得一提的是,拿到这一数据德罗赞只用了三节,同时这也是本赛季首个40+。

猛龙王牌无愧科比传人 新赛季首个40+只用三节

德罗赞怒砍40+

今年夏天德罗赞拒绝湖人的邀请,而是选择留在猛龙,与球队续签5年1.39亿的合同。至于为何身为洛杉矶人的德罗赞不愿回家接班科比?按照德罗赞自己的说法便是,“我是一个忠诚的人”。尽管上赛季他与洛瑞轮流打铁,并为此自嘲自己与搭档是一对“垃圾兄弟”。可以德罗赞的真实水平来看,他仍是联盟里最优秀的得分后卫。开场后不久,德罗赞便在侧翼出手跳投,命中。

随后德罗赞又是连连得手,一次突破上反篮成功后,德罗赞已经拿到11分,之后他又连连杀入内线博犯规上罚球线,单节个人便有15分入账。待到比赛进入到次节,德罗赞弧顶急停投中,紧跟着突袭上篮再添2分。半场收官盘点,德罗赞已经抢下19分。

不过正所谓好戏总在压轴,待到第三节,德罗赞火力全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节德罗赞的得分方式清一色,几乎都是跳投。这倒是与科比的砍分方式如出一辙,正所谓你知道他有投,可也知道必须拉近距离贴紧防守,可偏偏就是防不住……这就真的很无奈了。

整个第三节比赛,几乎成为德罗赞的个人秀,他单枪匹马旋风般的狂掠21分,包括在该节还剩3分47秒时,迎着德拉蒙德送出暴扣。要知道该节比赛猛龙全队总共只得到28分。同时三节战罢,德罗赞便有40分入账。这也是本赛季至今为止,联盟里首个40+。

上赛季季后赛表现低迷后,德罗赞休赛期刻苦训练。显然他并不希望再出现类似季后赛里打铁如麻,正所谓勤奋终归会有回报,新赛季首场比赛,德罗赞便拿出了华丽的表现。

在谈及新赛季的得分王归属时,球迷们更习惯于将目标聚焦到哈登、韦斯布鲁克与库里等人的身上。但德罗赞却用一场极其爆炸力的表演证明,自己也有能力参与竞逐。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王牌无愧科比传人 新赛季首个40+只用三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