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家庄球迷力挺永昌 球员:为球迷踢好谢幕战

记者王晓瑞报道

降级的结局是如此残酷,以至于在赛后,很多永昌队球员花了好长的时间,依旧不能摆脱阴霾。而在延吉,当看到客队看台上那些从石家庄赶来的球迷们,很多人都在瞬间有所哽咽。“石家庄的球迷真得是很好的那一种,那样的情景,就是不离不弃在支持着。”关震 赛后感言道。

本赛季,即使永昌队陷入低谷,从赛季中期开始就为保级苦苦拼争,每逢主场比赛,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依然会有数万名球迷涌入。截至第29轮战罢,平均上座人数依然有着22852人。这个数字放到全中超,暂时排在第六。而相比之下,同样深陷保级的亚泰和绿城,平均上座人数还不到1万5,球队与球迷之间的情感可见一斑。

26日晚客场败走延边后,这样的温情在延吉继续存在。赶来的石家庄球迷都在看台流下泪水。没有谩骂和指责,却是无尽的支持。“我觉得,石家庄球迷真的是太可爱了,让人非常感动。这些年以来,为什么我们这批老队员一直愿意在这里坚守?那么忠诚于这支队伍?就是因为这座城市、这些球迷。而当我每一次踏上裕彤球场,是有一种家的感觉。”不久之前,在同记者的一次深入对话中,队长李超曾经这样感慨。

“虽然我们是降入中甲,但球迷们真的很宽容。那种发自内心对于永昌队的爱,真是令我们十分感动。”降级当晚,一位永昌球员直言,他唯一想聊的话题,就是石家庄永昌的球迷们。而接下来,永昌队还有一场收官之战,即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很多永昌球员直言,要为石家庄的球迷们继续奋战,并称这是一个“很有心结”的主场比赛。“真心觉得,石家庄的球迷们太好了、太善良了。最后一个主场,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坚挺下去。为那些痴心者、为那些不离不弃永昌队的人们,一定要拼搏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