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加入致汤神迷失 一哥:化学反应要慢慢培养

回想杜兰特刚刚加盟勇士的时候,整个金州和所有勇士球迷可谓一片欢腾。毕竟一位MVP级别的球员加盟,而且并没有让球队伤筋动骨,这样的情况的确值得勇士高兴。不过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场,勇士就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最明显的就当属克雷·汤普森的位置。

KD加入致汤神迷失 一哥:化学反应要慢慢培养

汤神手感冰凉

经过了几个赛季的锻炼,汤普森早就不再是过去那个只会在三分线外等着投篮的投手,他之所以能够和库里组合成为“水花兄弟”,就是当他们两人同时在场时,可以形成双重威胁。对手会忌惮他们的三分投篮,而汤普森也能够用犀利的突破撕开对手的防线。

只不过,随着杜兰特的到来,汤普森不得不在进攻上做出一些调整和让步。赛季揭幕战,在很多进攻回合当中,汤普森就不得不离开自己熟悉的三分线两个45度角位置,转而去底角等待机会,因为他需要给杜兰特拉开空间。

可能是因为在场上的位置不是最适合的位置,打球的节奏和方式也不是最习惯的,所以汤普森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够好,他全场13次出手投篮,仅仅命中了5球,而他克敌制胜的利器三分球,更是只有6投1中。

不过面对这样的局面,汤普森并不悲观。“一个NBA赛季是非常漫长的,”汤普森在赛后说,“现在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之后会打得越来越好的。”

跟汤普森有相同处境和问题的,还有勇士的第六人伊戈达拉,他攻防两端都受制于马刺的莱昂纳德。不过,身经百战的伊戈达拉并不着急:“比赛得一场一场来打,我们会慢慢培养起化学反应的。”

以上内容来自: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