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胆太肥!76球迷竟向韦少竖中指 神龟满分回应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文/Royce Young,ESPN特约撰稿人)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球风彪悍,全场都如同打满了鸡血,很多人都认为韦少是一个非常易怒的人。不过在今天雷霆对阵76人的比赛中,面对挑衅,韦斯布鲁克却异常的冷静,做出了一个非常理智的回应。

胆太肥!76球迷竟向韦少竖中指 神龟满分回应

球迷冲韦少竖中指

雷霆常规赛首战客场对阵费城76人,比赛中竟然有一位身穿艾佛森球衣的费城球迷,向韦斯布鲁克竖中指。事情发生在首节比赛还剩4分52秒结束的时候,当时韦斯布鲁克快速反击,然后打成了2+1,正当韦少兴奋的时候,这位身穿艾弗森球衣的球迷却激动的站了起来,双手都朝着韦斯布鲁克竖中指,并且喊道,“Fxxx you!”

众所周知,韦斯布鲁克也是脾气暴虐的一个人,碰到这种情况,估计雷霆球迷都得担心,韦少会不会和球迷打起来,这样的话,就真的是出大事了。但令人意外的是,韦斯布鲁克这时候没有生气,反而看着裁判指着那位球迷问,“他可以这样做吗?”

韦斯布鲁克的冷静让人有些惊讶,但费城的球迷们似乎不依不饶,在韦斯布鲁克进行罚球的时候,还有其他的费城球迷们在喊,“杜兰特离开了你。”

对于这位球迷竖中指的动作,很多美国球迷表示,“这种行为让费城球迷感到羞耻,”甚至有球迷已经开始在网上人肉这个球迷。而也有人认为,韦斯布鲁克做出了漂亮的回应。而因为这一过激的动作,这位球迷已经被工作人员护送离开了观众席。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胆太肥!76球迷竟向韦少竖中指 神龟满分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