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节:林书豪小托马斯打铁 霍福德首秀5分3板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篮网揭幕战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目前首节比赛结束,篮网31-33落后。林书豪3投1中,得到2分1助攻,伊塞亚-托马斯5投1中,得到5分2助攻。埃尔-霍福德首秀2投2中,得到5分3篮板2盖帽。

首节:林书豪小托马斯打铁 霍福德首秀5分3板

书豪防守小托马斯

比赛开始后,布鲁克-洛佩兹和埃尔-霍福德跳球,洛佩兹将球拨给林书豪,可惜洛佩兹最后突破上篮不中。首节进行到11分34秒,乔-克劳德突破上篮,洛佩兹盖帽时防守干扰球,绿军本场比赛率先得分。不过,博格丹诺维奇很快还以颜色,两队打成2-2平。

首节进行到10分36秒,凯尔特人通过球的转移,给霍福德创造了一个完全空位的三分机会。霍福德也没有浪费机会,出手投中三分,得到自己凯尔特人生涯第一分。双方其后陷入缠斗,首节进行到6分48秒,林书豪右侧和队友完成挡拆过后,突破上篮得分,得到自己篮网生涯第一分,帮助篮网11-8领先。

凯尔特人其后在伊塞亚-托马斯率领下开始发力。托马斯先是左侧突破上篮得分,还造成书豪投篮犯规,完成打三分,接着突破分球,助攻探花秀杰伦-布上篮得手,率队打出一个14-3攻击波,绿军以22-14反超比分。好在西恩-帕特里克上篮得分,帮助篮网稳住阵脚。双方其后陷入缠斗,篮网首节31-33落后。

双方先发:

篮网先发:林书豪、博简-博格丹诺维奇、霍利斯-杰弗森、特里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

凯尔特人先发:伊塞亚-托马斯、艾弗里-布拉德利、乔-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埃尔-霍福德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节:林书豪小托马斯打铁 霍福德首秀5分3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