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抽调11人吓坏斯帅 称备战足协杯缺兵少将

国足抽调11人吓坏斯帅 称备战足协杯缺兵少将

斯科拉里场边指挥

记者叶慧南京报道

中超冠军提前诞生,让26日晚的南京奥体之战失去最重要的积分意义,这场中超榜首大战更像是一场为下个月足协杯决赛而安排的预演。0比2输给江苏苏宁,广州恒大淘宝在金陵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最大比分失利,然而夺冠后就下定决心轮换阵容的斯科拉里对输球结果并不在乎,他更在意的是比赛的过程和内容,因为“今晚的0比2,让我们知道如何去准备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

郑智冯潇霆 两名主力没有随队来到南京之余,斯科拉里还对球队首发进行多个位置的调整轮换,李学鹏顶替冯潇霆,与梅方 搭档中卫,黄博文填补郑智留下的后腰空缺,廖力生 和郑龙进入主力,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单箭头的位置上踢满全场。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更多球员找一找比赛的感觉。当然,斯科拉里也在为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提前做准备,既然还要和苏宁再战两场,何必提前暴露自己的全部底牌呢?

30日,恒大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和这场对苏宁的比赛一样,斯科拉里将继续轮换阵容。全部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会给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放假一周,让他们好好放松、调整状态,之后再考虑足协杯决赛。

里皮挂帅中国男足之后,即将揭晓的最新一期国足名单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恒大会被抽调多少名球员前往国足报到,是斯科拉里最关心的事情。日前,网上流传出一份多达41人的国足集训名单,就连斯科拉里也被这份名单吸引住了。

“听说里皮的国家队要征调41名球员去参加集训,其中恒大有11名球员入选。等到国家队比赛前一周左右,才敲定最后23人名单。”26日上午,记者在球队下榻酒店碰到刚吃完早餐的斯科拉里,巴西人手中拿着一份名单,看到记者后主动吐起苦水,“我要弄清楚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真的要抽调11名恒大球员去国家队?果真如此的话,我只能带着七八名一队球员训练,这样如何备战足协杯决赛呢?”

记者随后从网络上找到这份新近流传的国足41人名单,果然发现 刘殿座、冯潇霆、梅方、邹正、张琳芃、黄博文、郑智、郑龙、郜林、廖力生和李学鹏等恒大球员赫然在列。有趣的是,在与苏宁比赛开始之前,从斯科拉里获悉这份名单的恒大守门员教练卡洛斯还特地向刘殿座送上祝贺,“虽然国家队集训名单还没正式公布,但我看到一个版本有你的名字,在这里先祝贺你,这一切都是你努力所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