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感叹切尔西不走运 称输球更能学到东西

孔蒂感叹切尔西不走运 称输球更能学到东西

孔蒂感慨切尔西(数据)太不走运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携联赛三连胜之势做客挑战西汉姆,切尔西最终却1-2输给对手无缘联赛杯八强,赛后孔蒂也对这场比赛的换人和首发做出了解释,不过他对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感到满意。

尽管1-2输掉了比赛,但孔蒂对于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因为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支强队。我觉得我们保持着不错的比赛强度,创造了很多机会来打入一球。我看到了球员们体现出来的斗志,因为直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他们还在努力改变结果,今晚我们有些不走运。”

对于早早换上阿扎尔科斯塔佩德罗,孔蒂表示:“我们没想到第二个丢球这么早到来,这迫使我们改变计划,所以我们只能提前换上新鲜血液,以求扭转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不过仅仅在比赛结束前才打入了一球。”

孔蒂今天安排了艾纳、查洛巴等小将首发,“我更喜欢谈论整支球队的表现,不过我也觉得,杯赛对于检验年轻球员的状态非常重要。”孔蒂说道:“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需要出场比赛,我认为这些年轻球员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们在比赛中的对抗和注意力都很棒,输球的时候很容易看到负面的东西,但今天这场比赛却让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

孔蒂接着说:“通常来说,输球比赢球更能让你学到东西,但我们必须要继续工作,我现在非常乐观,因为我看到了球队正确的态度,这是非常重要的。本周末面对南安普敦,我们又将迎来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目前状态很好。”

对于两队球迷在看台上的冲突,孔蒂表示:“说实话我没有看到那一幕,我们当时正在比赛,我不喜欢这种情况,因为比赛中的正确氛围才是最重要的。在英格兰我们已经习惯于良好的比赛氛围,我们需要保持下去,很遗憾今天看到这种情况出现。”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