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双手合十向球迷致歉 称配得上胜曼城晋级

穆里尼奥:曼联配得上晋级 为0-4输切尔西道歉

穆帅称曼联的表现配得上晋级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曼联在联赛杯1/8决赛上1-0淘汰曼城(数据) ,赛后穆里尼奥认为球员们做了一切,配得上这场胜利。

上周末曼联在客场以0-4惨败在切尔西(数据)脚下,备受煎熬的穆帅今天用一场德比战胜利献给球迷,他说:“上周,所有的事情好像都与我们做对,球迷们对惨败感到沮丧和失望,但今天是清除这些负面情绪的好机会,因为德比战赢球总能给每个人好心情。”

赛前穆里尼奥已经就0-4的惨败向曼联球迷道歉,今天1-0击败曼城后,穆帅在场边作出4-0的手势,并双手合十向球迷们低头道歉。穆帅说:“0-4的惨败太沉重,这在曼联的历史上是不应出现的。当我来到曼联,我的心就和球迷们一起,曼联球迷太让我很感动,在斯坦福桥我们输的那么惨,但球迷们仍然坚定的支持我们。”

穆里尼奥:曼联配得上晋级 为0-4输切尔西道歉

比赛中穆帅双手合十 就0-4惨败切尔西向球迷致歉

“今天来到球场的也都是一些真爱粉,他们对俱乐部的爱大于糟糕的结果即便过去三个赛季曼联都让人失望,他们也从未动摇。因此我们必须要回报球迷,今天球员们做了一切,即便这场我们输了,我们的感觉也会很好,因为球员们真的在意球迷们的感受,并为支持他们的球迷而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