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穆再相看!握手拥抱微笑 狂人捅瓜帅最狠1刀

瓜穆再相看!握手拥抱微笑 狂人捅瓜帅最狠1刀

瓜穆再相看 这次穆帅笑到最后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不到50天的时间里,曼市德比两次上演,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两次碰面,将经典的“瓜穆相看”演绎到极致。联赛首回合交锋,佩普笑到最后,这次轮到何塞得意,联赛杯取胜晋级,更送给“死敌”执教生涯最差的6场不胜。

9月10日,瓜穆第一次在英超相遇,地点就在梦剧场,赛前两人例行拥抱,略微显得有些勉强,坊间调侃:这俩人哪是拥抱?分明是朝腹部互捅刀子呢。那场德比,曼联1-2告负,乃是三连败的第1场,曼城(数据) 则继续连胜脚步,直到10连胜为止。

此番在联赛杯再见,双雄近况都不佳,曼联刚输了一个0-4,曼城则各项赛事5场不胜。不过这次瓜穆相看,要比上一次真诚许多:做客的瓜迪奥拉出场略晚,主动朝着穆里尼奥迎面走来,两人握手、拥抱,微笑着摸了摸对方的头,举止颇为亲昵,浑然不像恩怨多年的“死敌”。

场边友好,那就到场上见真章。佩普做出9人大轮换,何塞则尽遣伊布博格巴、拉什福德等主力。经过沉闷的上半场后,下半场曼联发威掀起凌厉攻势,最终由马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尽管瓜帅令旗一挥,派上斯特林阿圭罗,仍然未能挽回败局,曼城只能吞下各项赛事6场不胜的苦果。

赛后,两人还是微笑着握手致意。不过瓜迪奥拉的心情想必不那么美丽:6场不胜,这可是他执教以来第一次遇到,以前在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哪会碰上这档子事儿?各项赛事连续4个客场不胜,也是他执教生涯的第2回,上一次远在2009年3月,彼时的佩普还没功成名就呢。接下来,蓝月还将遭遇西布和巴萨,没有最糟只有更糟?尤未可知。

走出豪门对决2战不胜的阴影,晋级联赛杯八强,特别是击败瓜迪奥拉,送给对手生涯最差纪录,穆里尼奥的心情“阴转晴”。他有多久没在瓜穆大战中取胜了?最近一次是2012年4月21日,皇马(数据) 2-1巴萨。本场比赛也是何塞第4次击败佩普,1次带国米(2009-2010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3-1),2次率战舰,1次在曼联。

至此,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交锋战绩改写为18战4胜6平8负(2013年欧洲超级杯算平局,瓜点球获胜),佩普仍然占据绝对优势。不过瓜穆大战未完待续,至少本赛季还有1场,无论私交如何,这两位当世名帅必将继续为球迷奉献上精彩的曼彻斯特德比。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