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4年7000万续约施罗德 为他送走明星控卫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文/Marc Stein and Zach Lowe ESPN撰稿人) 老鹰已经和控卫施罗德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4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老鹰为施罗德送走蒂格,如今又奉上大合同,看来是要把球队的重担交给这名德国控卫了。

老鹰4年7000万续约施罗德 为他送走明星控卫

施罗德与老鹰签下了大合同

施罗德是2013年首轮第17号位,他新赛季正处于自己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根据联盟规定,NBA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前,与具备续约资格的球员提前续约。施罗德也成为了2013届新秀中第3位提前获得续约合同的球员,此前开拓者的迈克勒姆和雄鹿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都和球队签下了4年过亿美元的合同。

根据媒体透露,老鹰管理层是在上周与施罗德的团队坐在一起,商讨续约,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协议。据悉,施罗德提前签署的这份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7000万美元。这是球队在近一段时间以来送出的第3份大合同。在休赛期,老鹰先是以4年7000万美元续约贝兹莫尔,后又以3年7050万美元得到了霍华德。

“很高兴,能够在老鹰再多打4年。我爱这里的球迷、教练、团队和我的队友们!!!亚特兰大就是我的家!!”施罗德在个人社交网上公布了续约消息。

老鹰提前续约施罗德,进一步展现了球队对这名德国控卫的重视。此前3个赛季,施罗德都是担任球队的替补控卫,虽然他的实力每年都在提升,但始终还是被全明星控卫蒂格压制。上赛季结束之后,老鹰决定要扶正施罗德,在一笔交易中送走了蒂格,仅仅换来2016年的12号秀普林斯

蒂格被交易离队,彻底清除了施罗德面前的障碍,他新赛季将成为老鹰的绝对主控,并且会得到非常多的上场时间。而为了防止施罗德流入自由市场,老鹰提前下手,用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和他提前完成续约。

施罗德现年23岁,速度非常快,是一名以突破见长的控卫球员,他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1分4.4助攻2.6篮板和0.9抢断,均创下生涯最高纪录。上赛季有一段时间里,蒂格状态欠佳,施罗德的表现可圈可点,因此征服了管理层和主教练。

但作为球队当家控卫,施罗德能否运转好整支球队,他能否做得比蒂格更加出色,都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不管怎样,老鹰已经在蒂格和施罗德之间,选择了更为年轻的后者,并且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施罗德能做的就是上场好好打球,证明球队的选择是正确的。

(肖恩)

老鹰4年7000万续约施罗德 为他送走明星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