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确认状元本季复出 CEO:詹皇密友没作梗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76人是新赛季最值得关注的球队之一,但遗憾的是,状元西蒙斯因伤需要长时间休战。76人CEO斯科特-奥内尔明确表态,西蒙斯一定会在本赛季上场打球,并澄清经纪人里克-保罗并没有阻扰状元复出。

76人确认状元本季复出 CEO:詹皇密友没作梗

西蒙斯将在本赛季复出

西蒙斯贵为选秀状元,是76人现在这支充满天赋的阵容中的重要一员。但在一次训练赛中,西蒙斯遭遇右脚第5跖骨骨折,并在当地时间10月4日接受了修复手术,需要休战数月时间。

根据媒体报道,西蒙斯的经纪人,也就是詹姆斯密友里克-保罗试图让西蒙斯休战一整个赛季。保罗素以难搞闻名,他为了手下球员的利益,让西蒙斯整赛季报销,这种可能性不是不存在。但76人CEO奥内尔在最新的访谈中否认了这个传闻。

“不,这不是真的。”奥内尔说道,“是的,西蒙斯一定会在本赛季回来的。”

76人目前还没有公布西蒙斯的复出时间表,但他预计需要休战3个月。奥内尔确认西蒙斯将会在本赛季亮相,这对球队来说就是一个利好。“你无法预测伤病什么时候发生。”奥内尔继续说道,“但幸运的是,他能够在本赛季重返球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

在之前的采访中,76人主帅布雷特-布曾透露,西蒙斯将在明年1月份复出,但他很快就表示这只是自己一个美好的愿望。“西蒙斯只是有希望在1月份复出,现在下结论有些太早。”布朗说道,“作为一名主教练,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尽快归来。”

西蒙斯目前已经在76人的帮助下开始了恢复进程,他将接受全方位的康复治疗,在此期间还会保持训练,提升自己的投篮技术。在加盟NBA前,西蒙斯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打了1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9.2分11.8篮板和4.8助攻。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确认状元本季复出 CEO:詹皇密友没作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