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恒大刷新主场上座人数 圣奥体全年不败

苏宁战恒大刷新主场上座人数 圣奥体全年不败

苏宁赛季主场不败

腾讯体育10月26日(文/李旭)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提前两轮锁定联赛第二的江苏苏宁迎来提前夺冠恒大队的挑战,虽然比赛结果无关最终的名次,但崔龙洙赛前就喊出了目标,“通过恒大比赛来考验球队的极限在哪里。”

这场被誉为中国足球的强强对话,创造了多项江苏足球新纪录。

本赛季江苏苏宁主场上座率刷新了历史纪录。南京奥体中心今晚迎来了47955名球迷为球队呐喊助威。而本赛季苏宁主场上座率场均达到了38352人(不含与恒大的本场比赛),创造了江苏足球近些年的新纪录。

2010年,江苏足球主场平均上座率为10687人;2011年,江苏足球全年中超联赛主场上座率为17170人;2012年,达到一个高峰,场均上座率达到31163人,尤其是当年主场与恒大的比赛,65769人的上座率创造了中国联赛单场最高上座率纪录。此后的2013年和2014年的全年中超主场比赛,江苏足球中超联赛的场均上座率逐渐下降,分别为场均28808人和24349人。而在2015年,江苏足球主场的场均上座率有一丝回升,不过也只有场均26858人。

在球迷们的见证下,苏宁本赛季书写了“圣奥体”不败的荣耀。2008年,时隔14年,江苏足球重返顶级联赛,此前主场历史最佳战绩为9胜5平1负。此役过后,江苏苏宁在以12胜3平刷新纪录的同时,创造了主场全年不败的新纪录。

同时,球队也创造了江苏历史积分最佳纪录。此役之前,苏宁以54分平了江苏足球历史最佳,赢下恒大之后以57分刷新纪录,而在联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依旧有继续刷新纪录的机会。最为关键的是,苏宁易购队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以两个净胜球赢取恒大的球队。

11月,苏宁将与恒大进行两回合足协杯决赛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