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四本土射手PK技术流佩莱

腾讯体育10月26日 中超第29轮战罢,《中超英雄》也再次与大家见面。本场比赛可谓是英雄涌现,苏宁小将谢鹏飞 为球队击败恒大建功,高中锋佩莱乱军中秀技术,而于海和金波则左右了保级局势,最让人难忘的亚泰老将杜振宇宝刀不老,一己之力让亚泰起死回生!

江苏苏宁2-0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谢鹏飞——小将显神威,冷静一射破恒大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四本土射手PK技术流佩莱

虽然已经无缘中超冠军,但对于江苏苏宁来说主场与广州恒大之战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因为这关乎尊严。而两支球队踢得也是十分的激烈,难分胜负。而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沉闷结束的时候,第75分钟谢鹏飞中路接队友的横传,冷静推射敲开了中超冠军的球门,从而带领球队走向了胜利。

河南建业1-2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杜振宇——金左脚诠释何为担当,两助攻让亚泰起死回生

本轮之前,长春亚泰的保级形势最为险峻,然而谁也没有想到90分钟之后,昔日中超冠军竟然可以起死回生。第16分钟杜振宇助攻伊斯梅洛夫 首开纪录,而第64分钟又是杜振宇挺身而出助攻杨博宇再次反超比赛,从而一球定乾坤!

山东鲁能1-1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佩莱——意大利国脚进球助鲁能,他是马加特的宝贝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四本土射手PK技术流佩莱

本轮战平重庆力帆,虽然山东鲁能未能获得一场胜利,但马加特的球队已经保级成功。而本场比赛真正让人感到震撼的是鲁能神锋佩莱的个人能力,宋龙的传中让佩莱轻松卸下,而意大利人卸下皮球后巧妙的扣过防守球员,随后一脚抽射打破僵局,如此神锋,真乃马加特之幸。

延边富德2-0石家庄永昌

推荐英雄:金波——他送永昌去中甲,他是延边超新星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四本土射手PK技术流佩莱

主场一直是延边富德的抢分福地,而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石家庄永昌,帮助升班马敲开胜利之门的人就是延边队内的新星金波。第42分钟,金波接河太均传球敲开了对手的球门,这也是石家庄永昌溃败的开始。而年仅23岁的金波本赛季多是替补上场,而他已经获得了4粒进球和2次助攻。

天津泰达0-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于海——谁说他不行?一记头槌让津门虎和申花绝望!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四本土射手PK技术流佩莱

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天津泰达,全场比赛上海上港都十分的被动,但他们就是凭借于海的进球,顽强的从客场带走了3分。上半场吕文君的角球开到禁区,于海一记头球攻门并无多少威胁,但却恰好被封堵的周海滨碰到皮球改变了路线,从而绕过杨启鹏 滚进球门。而这场胜利,不仅让上港超越了申花位列第三,更让“津门虎”站在了悬崖边。

(三儿)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