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因天气弃观京沪战 申花3将可入银狐法眼?

腾讯体育10月26日上海(文/李旭)2016中超联赛展开倒数第二轮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来北京国安。据了解,新任国足主帅里皮原本计划到虹口体育场观赛,最终却因为天气缘故取消了行程。

这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登巴巴也特意从卡塔尔返沪现场为队友们助威。申花如果能够主场取胜,也将提前锁定联赛第三的位置。

里皮因天气弃观京沪战 申花3将可入银狐法眼?

申花主场对阵国安

据了解,新任国家队主帅里皮原计划也会在今天抵达上海,现场观看本赛季第二回合的京沪大战。里皮计划将上任后的首次现场考察放在虹口也是情理之中,申花的曹赟定 在高洪波时代一直得不到机会,他在本轮之前联赛中贡献了4粒进球、9个助攻,在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最受欢迎本土球员评选中也是名列前茅。此外,申花的柏佳骏和吕征 也具备一定实力。

不过,里皮最终未能出现在虹口看台上。据了解,由于上海大雨等天气因素,里皮团队临时取消了此次行程。

在大雨中,这次京沪大战双方互交白卷。未分胜负,但场面火爆异常,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的身体冲突几次中断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