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完成保级很高兴 明年目标争亚冠资格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完成保级。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完成了保级,自己松了一口气,并解释比赛最后让王大雷稳住,不要前压是觉得不要冒险,平局总比输球要好。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结束后,现场感谢所有人付出过的力量,“我们之前在这么艰苦的上半赛季情况下,最后有了圆满的结局不容易。这个赛季之初,成绩不理想,我们面临了艰苦的挑战,经过所有人的投入和努力,我们下半赛季成绩不断提升,我们今天也展示了精彩的比赛,制造了很多的射门的机会。虽然可惜的是我们只带走了1分,但这1分我们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今天的比赛满意的,我们可以满意回家。”

马加特:完成保级很高兴 明年目标争亚冠资格

鲁能主帅马加特

有媒体提到,比赛最后门将王大雷想往前压,马加特当时的手势似乎是稳住,当时是否已经知道提前保级了,对此,马加特这样回答,“我当时的想法是没有任何理由向前,90分钟内没有进过第二个球,最后应该也不会的,1分也比输球好。”

随后,有媒体问到如何让鲁能的主场球场坐满球迷,对此,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成绩好的时候球迷多,反之亦然。我们这个球队成绩的提升也是大家到这里的目的,我希望下个赛季扮演一个不同的角色,不总去考虑降级的问题,最终要考虑一个参加亚冠的事,如果我们表现好,那么我们的球迷自然会回到球场。”

发布会最后的话题还是在“保级”两个字上,马加特表示,“当初,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只有9分,当时球员情绪也不好,我们通过调整,几场比赛后获得了第一场胜利,有了第一步的话,一步一步再往前走。保级当然越早越好,如果最后一轮的话,我们期间的压力负担会非常大,现在是倒数第二轮完成了这个事,我也松了一口气,最起码最后打恒大的时候,不会再去背个负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