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结果不重要 恒大知道足协杯怎么踢

斯科拉里:结果不重要 恒大知道足协杯怎么踢

斯科拉里激情指挥

腾讯体育10月26日(文/曾潇) 本可能是一场万众瞩目的争冠之战,可是因为恒大的提前夺冠而变得乏善可陈,恒大难得输球,斯科拉里也不把结果放在心上,“球队较之前做了比较大的调整,我觉得这场比赛结果不是很重要。广州队已经提前夺冠。恭喜江苏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唯一的看点,就是足协杯决赛同样是在这两队之间较量,斯科拉里认为这场失败对球队很有意义,“今天的结果,让恒大知道如何去准备足协杯的比赛。”11月20日和11月27日,恒大和苏宁将大战两回合,角逐2016年中国足球最后一个冠军。

广州恒大李学鹏本场比赛因伤下场,这已经是本赛季广州恒大后防线上不知道第多少次伤病了。现在还无法确定李学鹏的伤势,要等进一步的医学检查结果,“李学鹏在对抗中左肩受伤,明天去拍X光片才知道具体的情况,暂时我只知道是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