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平局接受 众志成城破釜沉舟打好保级战

马林:平局接受 众志成城破釜沉舟打好保级战

马林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26日广州(文/曾潇) 勉强逼平广州富力,辽宁主教练马林觉得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在客场对富力,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客场的富力非常难打,富力水平还是强于我们,尤其是在富力的主场。非常感谢队员,在不利的情况下,困难的情况下,顽强的守住平局,为保级增添了希望。”

今年的保级形势尤为复杂,即使现在辽宁不在保级区,但下一场或许要赢下江苏苏宁才是最为安全的保级方法,马林说:“我们要及时的休息和调整,最后一场打好对江苏的比赛,始终有信心能够保级成功,对手江苏苏宁更难缠,更难打,整体的实力非常强,我们只能众志成城、破釜沉舟的精神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把保级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底蕴深厚的辽宁队有些让人意外,但马林认为球队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从年初组队开始,所有的媒体一致认为辽宁肯定要降级,这个推断建立在我们去年的主力走了太多,媒体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成绩不会很好。如果今年可以保级,我觉得就在中超创造了一个小奇迹。我们很多队员没有打过中超,队员的实力有所欠缺。我们已经创造了很好的保级的机会,很遗憾没有之前把握住。我想我们还是会努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