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明剑:没赢对不起球迷 赛季球队整体没踢好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提前一轮完成赛季保级大业。赛后,鲁能球员赵明剑 眼中含着泪水接受采访,“主场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没赢球,其实很遗憾,觉得对不起现场的球迷。”

对于本场比赛,赵明剑表示,现在球队应该是完成保级了,但这个赛季球队整体踢得不好,而且总是在进球之后,被对手追平,希望下赛季好好总结。

赵明剑:没赢对不起球迷 赛季球队整体没踢好

赵明剑在比赛中

同时,赵明剑表示,其实全队队员每场比赛都很努力,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对阵恒大,自然也会全力以赴,“其实,我们也不可能让山东足球降级,这是肯定的。”

对于媒体提出的自己进入了新帅里皮的国家队大名单的话题,赵明剑表示,“感谢和期待能在里皮教练的带领下踢球,能进入这个大名单,还是希望不断努力,然后能进入最终名单,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球队一直在保级,这是最关键的。”

最后,赵明剑表示,自己想对球迷说,“我之前在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效力过,但是鲁能的客场球迷最多,氛围特别好,很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球队明年好好调整,取得好成绩,去回报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