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宏运客场1-1富力3轮不胜 扎哈维破门铁卫救主

宏运客场1-1富力3轮不胜 扎哈维破门铁卫救主

扎哈维(数据) 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6日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打,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宏运。第31分钟,吉安努攻门击中横梁;第42分钟,吉安努好球被判越位;第65分钟,乌贾错失绝佳单刀机会,第80分钟,扎哈维破门,第87分钟,阿萨尼扳平比分,最终广州富力1-1战平辽宁宏运。

比赛焦点

扎哈维继续神勇:对于富力来说这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但扎哈维在比赛中依然神勇,半场结束之前送出神之助攻可惜被裁判误判,第80分钟扎哈维攻入一球,赛季进球达到11粒,堪称恐怖。

宏运3轮不胜末轮定生死:本场战平之后,辽足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而长春亚泰则豪取三连胜,此消彼长之下,辽足仅仅领先长春1分,绿城2分,最后一轮能否保级变数极大。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扎哈维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球门而去,石笑天 将球扑了一下但未能拿到皮球,好在没有进攻球员上前补射。第9分钟,宏运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阿萨尼抢到第二落点转身打门,球打的高的离谱。

第11分钟,孙世林 带球到禁区弧前,假动作晃开一名防守球员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很有力量,不过偏出球门。第20分钟,乌贾在前插时摔倒在禁区弧内,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给宏运任意球机会,维多西奇主罚直接轰门,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角度有点正,不过力量很大,裴晨淞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很快再次将球拿到。

第26分钟,金泰延禁区内拿到射门机会,可惜将球打偏。第31分钟,姜至鹏带球内切,从左路杀入禁区之后传中,后点吉安努头球攻门被石笑天用手托了一下之后击中横梁弹出底线,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在宏运禁区内造成混乱,不过可惜连续多次进攻都未能取得理想效果。

第39分钟,汪嵩送出漂亮的直塞球,扎哈维拿球稍作调整之后打门,高出横梁,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42分钟,乌贾头球争顶,维多西奇禁区线上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宏运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未形成威胁,反倒是富力快速发起反击,扎哈维禁区右侧拿球之后外脚背送出妙传,吉安努头球攻门得手,但裁判示意越位,从回放来看,这个球是个好球。

第56分钟,姜至鹏左侧连续突破防守球员之后将球传入禁区,吉安努后点铲射,可惜没能打上部位,错失绝佳良机。第65分钟,宏运后场长传发起进攻,乌贾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假动作闪开空当之后近距离打门居然高出横梁,这是全场比赛宏运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

第80分钟,陈志钊后场带球反击,连续突破多名防守球员之后送出漂亮直塞,扎哈维反越位成功拿球,大禁区线前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射门得手,1-0,广州富力取得领先,这是扎哈维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宏运客场1-1富力3轮不胜 扎哈维破门铁卫救主

扎哈维破门

第87分钟,乌贾右边路传中,维多西奇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阿萨尼补射破门,1-1.宏运扳平比分,拿到宝贵1分。

宏运客场1-1富力3轮不胜 扎哈维破门铁卫救主

辽足破门

比赛结束,宏运最终1-1战平富力。

数据分析

从数据来看,宏运最终拿到1分,幸运万分。全场比赛,富力的传球次数达到了552次,宏运仅为248次,连富力的一半都没有,控球率同样差距悬殊,富力达到了68.5%,宏运仅为31.5%,但略让人诧异的是,在如此悬殊的传球次数之下,宏运的射门次数却高达20次,反而超过富力的15次,射正次数也达到了5次,虽然落后富力,但也仅仅只有2次,这或许能够解释虽然传球次数悬殊差距巨大,但最终宏运却能够拿到一个宝贵进球。两队在比赛中踢的都比较开放,双方各自拿到8个角球,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宏运客场1-1富力3轮不胜 扎哈维破门铁卫救主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我们完全的控制了比赛,我们创造了100个机会,但结果是1比1。我们踢出了很漂亮的足球,我们更应该赢。我非常满意,对这个赛季非常开心,我们已经拿到了40分,球员很努力,我要恭喜我的球员有非常好的表现。我们踢着很漂亮的足球,我很开心今年这样的结果。我遵守了我的承诺去给他们的机会,我们今年提拔了很多年轻人,曾超他踢得很好,充满了冲劲。黄政宇虽然年轻,但他的表现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他踢得很老道,我非常喜欢他的表现。他们都是富力的未来。

辽宁主教练马林:在客场对富力,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客场的富力非常难打,富力水平还是强于我们,尤其是在富力的主场。非常感谢队员,在不利的情况下,困难的情况下,顽强的守住平局,为保级增添了希望。我们要及时的休息和调整,最后一场打好对江苏的比赛,始终有信心能够保级成功,对手江苏苏宁更难缠,更难打,整体的实力非常强,我们只能勇众志成城、破釜沉舟的精神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

门将:16-裴晨淞;

后卫:36-黄政宇、5-张耀坤、7-斯文森、20-唐淼(63’21-常亚飞)、11-姜至鹏;

中场:33-汪嵩、13-叶楚贵(46’14-曾超)、32-陈志钊;

前锋:9-吉安努(63’31-雷纳迪尼奥)、25-扎哈维;

替补:19-韩锋、31-雷纳迪尼奥、14-曾超、15-宁安、17- 张晨龙、21-常亚飞、29-肖智;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

后卫:33-麦克、21-阿萨尼、5-杨善平、31-刘尚坤

中场:20-金泰延、8-张野 、6-杨宇(65’17-王亮 )、13-维多西奇、4-孙世林(75’27-胡延强 );

前锋:37-乌贾;

替补:24-张振强、3-吴高俊、9-肇俊哲、14-王皓、17-王亮、18-倪玉崧 、27-胡延强 ;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