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胜!亚泰2-1建业握保级主动权 杨博宇绝杀

腾讯体育10月26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9轮,河南建业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第15分钟伊斯梅洛夫 破门,第42分钟伊沃抽射得分,第63分钟杨博宇亚泰打入绝杀。此役战罢,亚泰拿到3连胜,积分达到了32分。

比赛焦点

亚泰3连胜手握保级主动权:近三轮赛事,亚泰分别2-1胜国安,1-0绝杀辽足以及2-1力克建业,豪取3连胜。如此一来,亚泰积分达到了32分,超越绿城(31分)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三,手握保级主动权。下一轮赛事,亚泰只要取胜即可铁定保级。

亚泰双杀建业:赛季首回合,亚泰在主场1-0绝杀建业。而到了此役,亚泰在客场再胜建业一阵,从而在本赛季实现了双杀。

3连胜!亚泰客场2-1擒建业 杨博宇贡献绝杀球

亚泰取胜建业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亚泰前场围攻对手,杜震宇在右边路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亚泰1-0。第21分钟,亚泰策动进攻,范晓冬前场右边路拿球内切,其在突入禁区后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GIF-杜震宇得球传中 伊斯梅洛夫跃起头球破门

伊斯梅洛夫进球回放

第42分钟,建业组织攻势,伊沃在弧顶处接到哈维尔横传,随后伊沃带球突入禁区起脚抽射,皮球直接钻入球门死角,建业1-1。上半时补时阶段,亚泰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莫雷罗主罚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1-1平。

GIF-伊斯梅洛夫头球破僵局 伊沃禁区抽射扳平

伊沃进球回放

第56分钟,建业策动反击,尹鸿博接到队友传球后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布鲁诺及时回防飞身铲断用身体将球挡出。第63分钟,亚泰获得右侧角球,杜震宇主罚传球,杨博宇在小禁区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亚泰2-1。

GIF-伊斯梅洛夫头球破僵局 伊沃禁区抽射扳平

杨博宇进球回放

第74分钟,王飞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亚泰门将在门前扑了一下,无人盯防的奥斯曼在禁区中路迎球凌空垫射,皮球擦柱而出。

数据分析

3连胜!亚泰2-1建业握保级主动权 杨博宇绝杀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在控球率上,亚泰51.9%,建业则48.1%,传球数据,亚泰为318,建业则为294,上述数据,两队相差不多。而在射门数据上,亚泰全场6次射门,3次打正却攻入两球,而建业则全场15次射门,2次打正攻入一球。可见,亚泰此番取胜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效率更高。

赛后声音

亚泰主帅李章洙赛后表示:“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但保级的主动权已经在我们自己手上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力争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完成保级任务。”

双方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5-顾操、15-麦克格文、2-龙成、16-杨阔(61分钟,23-王飞);

中场:6-冯卓毅 、8-尹鸿博、10-伊沃、9-哈维尔;

前锋:20-奥斯曼;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3-祎凡;

后卫: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16- 蒋哲

中场:4-马季奇、32-李光(47分钟,36-裴帅)、17-范晓冬、20-杜震宇;

前锋:37-布鲁诺、10-莫雷罗;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