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2-0成功复仇恒大 谢鹏飞洪正好联袂建功

苏宁2-0成功复仇恒大 谢鹏飞洪正好联袂建功

苏宁庆祝

腾讯体育10月26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9轮,江苏苏宁主场2-0战胜广州恒大,第75分钟谢鹏飞 建功,第90分钟洪正好破门。江苏苏宁实现对广州恒大的复仇,江苏苏宁在中超主场以12胜3平保持不败。10人申花0-0主场战平国安。石家庄永昌客场0-2不敌延边提前降级。长春亚泰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另一个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比赛焦点

苏宁赛季首胜恒大:今年恒大同苏宁3次遭遇,超级杯上恒大以2-0轻松胜出,联赛首次交锋,恒大主场再以2-0获胜。此番双方再度遭遇,苏宁以2-0的比分胜出,这也令苏宁终于报了2次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苏宁赛季中超主场不败:苏宁结束了本赛季中超的所有主场比赛,该队取得12胜3平保持不败,战绩相当彪炳,苏宁主场战绩冠绝中超。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恒大解围失误,陶源断球后带球到大禁区前,大力推射远角,将皮球稍稍打偏。第5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R-马丁内斯甩头攻门, 刘殿座奋力将球扑救,随后主裁判罚R-马丁内斯越位。第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距离球门24米的距离打门,皮球打在苏宁防守球员的身上后,击中球门横梁,恒大错失良机。第11分钟李学鹏在同R-马丁内斯争抢头球时摔倒,他也因此痛苦的倒在地上,随后R-马丁内斯得球劲射偏出。第17分钟邹正输送威胁传中球,高拉特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将球顶高。

第21分钟塞恩斯伯里中场抢球踢倒J-马丁内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特谢拉开出角球,塞恩斯伯里禁区内头球摆渡,R-马丁内斯打门被刘殿座用脚将球挡出。随后李学鹏无法坚持比赛,被王上源替换。第31分钟R-马丁内斯对廖力生 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特谢拉输送妙传,R-马丁内斯大禁区线上得球劲射,将球稍稍打高。第38分钟恒大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保利尼奥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操刀主罚将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50分钟谢鹏飞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特谢拉得到皮球凌空抽射被门将直接得到。第52分钟右路的王上源将球分给高拉特,随后高拉特远射将球打偏。第56分钟特谢拉被廖力生从后方放倒,主裁并未理会,廖力生对裁判不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王上源输送威胁传中,J-马丁内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奋力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75分钟苏宁连续传递制造良机,特谢拉倒三角回传,谢鹏飞大力推射,刘殿座扑了一下,但随后出现脱手,皮球滚入球门,苏宁取得1-0领先。

GIF-谢鹏飞大力推射先下一城 苏宁暂1-0恒大

谢鹏飞破门

第90分钟特谢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洪正好禁区内得手劲射破门,苏宁以2-0锁定胜局。

GIF-洪正好进球

洪正好破门

数据分析

苏宁以2-0轻取恒大,不过球队在数据上却并不占据优势。恒大射门数以14-12稍稍占优,射正则皆是以4次平分秋色。定位球方面,恒大也占据着优势,任意球以22-16领先,角球苏宁以7-6占优。控球率方面,恒大也以58.6%-41.4%高出。但数据处于劣势的苏宁,却展现出更高的效率,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苏宁2-0成功复仇恒大 谢鹏飞洪正好联袂建功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崔龙洙:客观来讲,今天的对手无论在个人还是在团队组织能力方面确实比我们稍强一些,我们也是通过今天的比赛找到了如何应对和战胜对方的方法。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回合一百八十分钟比赛中,我们会谨慎地积极地去应对。作为我们来讲确实有很多缺点和不足,对手大可不必对我们有什么担心。

斯科拉里:球队较之前做了比较大的调整,我觉得这场比赛结果不是很重要。恒大已经提前夺冠。恭喜江苏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结果,让恒大知道如何去准备足协杯的比赛。

江苏苏宁(4-5-1):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2-李昂、6-塞恩斯布里、13-陶源(72’26-洪正好);

中场:7-拉米雷斯、28-杨笑天 、22-吴曦、10-特谢拉、11-谢鹏飞;

前锋:38-R-马丁内斯(65’33-顾文祥);

广州恒大(4-2-3-1):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邹正、35-李学鹏(26’12-王上源)、5-张琳芃、3-梅方

后腰:2-廖力生(77’29-郜林)、8-保利尼奥;

前卫:16-黄博文、27-郑龙、11-高拉特(80’7-阿兰);

前锋:9-J-马丁内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