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建业暂1-1亚泰 伊斯梅洛夫破门伊沃建功

半场-建业暂1-1亚泰 伊斯梅洛夫破门伊沃建功

上半场双方1-1战平

腾讯体育10月26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9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伊斯梅洛夫 与伊沃分别破门得分,两队1-1平。

第8分钟,建业策动攻势,尹鸿博前场中路得球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5分钟,亚泰前场围攻对手,杜震宇在右边路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亚泰1-0。

都20分钟,范晓冬前场右路拿球内切,其在突入禁区后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9分钟,哈维(数据) 尔在前场偏左侧拿球送出过顶斜传,伊沃在后点迎球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32分钟,尹鸿博主罚角球传中,造成亚泰门前出现混战,麦克格文在禁区内背身迎球一垫,亚泰门将在门线处将球扑住。

第42分钟,伊沃在弧顶处接到哈维尔横传,随后伊沃带球突入禁区起脚抽射,皮球直接钻入死角,建业1-1。

双方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5-顾操、15-麦克格文、2-龙成、16-杨阔;

中场:6-冯卓毅 、8-尹鸿博、10-伊沃、9-哈维尔;

前锋:20-奥斯曼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3-祎凡;

后卫: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16- 蒋哲

中场:4-马季奇、32-李光、17-范晓冬、20-杜震宇;

前锋:37-布鲁诺、10-莫雷罗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