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0-0宏运 姜至鹏助吉安努中横梁

半场战报-富力0-0宏运 姜至鹏助吉安努中横梁

扎哈维(数据) 带球

腾讯体育10月26日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打,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宏运。第31分钟,吉安努攻门击中横梁,半场结束,广州富力暂时0-0战平辽宁宏运。

第7分钟,扎哈维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球门而去,石笑天 将球扑了一下但未能拿到皮球,好在没有进攻球员上前补射。第9分钟,宏运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阿萨尼抢到第二落点转身打门,球打的高的离谱。

第11分钟,孙世林 带球到禁区弧前,假动作晃开一名防守球员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很有力量,不过偏出球门。第20分钟,乌贾在前插时摔倒在禁区弧内,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给宏运任意球机会,维多西奇主罚直接轰门,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角度有点正,不过力量很大,裴晨淞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很快再次将球拿到。

第26分钟,金泰延禁区内拿到射门机会,可惜将球打偏。第31分钟,姜至鹏带球内切,从左路杀入禁区之后传中,后点吉安努头球攻门被石笑天用手托了一下之后击中横梁弹出底线,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在宏运禁区内造成混乱,不过可惜连续多次进攻都未能取得理想效果。

第39分钟,汪嵩送出漂亮的直塞球,扎哈维拿球稍作调整之后打门,高出横梁,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42分钟,乌贾头球争顶,维多西奇禁区线上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宏运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未形成威胁,反倒是富力快速发起反击,扎哈维禁区右侧拿球之后外脚背送出妙传,富力取得进球,但裁判示意越位。半场结束,富力暂时0-0战平宏运。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

门将:16-裴晨淞;

后卫:36-黄政宇、5-张耀坤、7-斯文森、20-唐淼、11-姜至鹏;

中场:33-汪嵩、13-叶楚贵、32-陈志钊;

前锋:9-吉安努、25-扎哈维;

替补:19-韩锋、31-雷纳迪尼奥、14-曾超、15-宁安、17- 张晨龙、21-常亚飞、29-肖智;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

后卫:33-麦克、21-阿萨尼、5-杨善平、31-刘尚坤

中场:20-金泰延、8-张野 、6-杨宇、13-维多西奇、4-孙世林 ;

前锋:37-乌贾;

替补:24-张振强、3-吴高俊、9-肇俊哲、14-王皓、17-王亮 、18-倪玉崧 、27-胡延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