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河北队0-0暂平绿城 陈中流错失良机

半场战报-河北队0-0暂平绿城 陈中流错失良机

绿城河北双发均未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5,2016中超第29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第7分钟,阿洛伊西奥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13分钟,绿城角球传中,拉蒙头球攻门顶的太正,杨程 将球得到。第19分钟,姆比亚外围一记右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26分钟,陈中流 外围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在姆比亚身上偏转出了底线。随后河北华夏幸福打出反击,姜宁 妙传,阿洛伊西奥禁区右侧得球试图传给左路插上的队友,但邹德海 将球没收。

第40分钟,姆比亚禁区前背身回敲,姜宁跟进右脚爆射将球打高。第43分钟,冯刚右侧任意球传中,陈中流前点捅射将球打偏。第45分钟,罗森文禁区外得球调整了一下起右脚攻门,邹德海将球抱住。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4231):

门将:19-杨程

后卫: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

后腰:30-李行、6-罗森文

前卫:7-姜宁、25-姆比亚、29-张利峰

前锋:31-阿洛伊西奥

杭州绿城(442):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32-吴范锡、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

中场:18-赵宇豪 、11-陈柏良、14-冯刚、33-陈中流

前锋:9-拉蒙、7-加比奥内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