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竞彩串关:萨索洛保主场 紫百合难大捷

周三038 意甲 萨索洛VS罗马 2016-10-27 02:45

萨索洛最近3战保持不败战绩,不过最近遭遇了2连平,其本赛季联赛主场4战比赛全部取得胜利,表现不俗。罗马上轮联赛主场4-1大破巴勒莫,一扫欧战主场被逼和的郁闷,在AC米兰先赛意外输球的情况下,罗马本战若可取胜,将可坐稳自己第二的位置,甚至有机会冲击榜首。

亚盘罗马客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萨索洛主场表现十分不错,早盘对罗马已然存在高看意图,借势罗马名气上的拉力,后市上盘继续降水调整,在罗马具备退盘分流避热的情况下,盘口坚挺罗马让步优势信心,本战其客场遭到阻击的机会不低,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周三039 意甲 佛罗伦萨VS克罗托内 2016-10-27 02:45

佛罗伦萨欧战可联赛客场接连取得大胜,士气正佳。回到联赛主场,佛罗伦萨2胜2平保持不败。克罗托内开局9战联赛仅拿到了一个积分,状态十分低迷,其实力和经验与意甲队伍之间均存在明显差距。

亚盘佛罗伦萨主让球半/两球中水优势起盘,深盘合理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差距,不过后市上盘逆市降水,盘口走势与两队基本面差异不符,介入上盘筹码凸显便宜,盘口走势看佛罗伦萨本战或遇到阻力,至少球队赢盘机会不大,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三038让球胜+周三039让球平、负,本方案投入金额20元,可得最大奖金69.3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