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蓝鹰主场刷卡 曼城德比不败

周三036 意甲 拉齐奥VS卡利亚里 2016-10-27 02:45

拉齐奥近期状态稳定,上周末客场逼平都灵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轰入8球,今年夏天加盟球队的新援射手因莫比莱状态极佳,目前在联赛中已有6球入账,但是球队中后场近期伤号较多,后卫德弗里、拉杜和中场萨维奇、比格利亚目前都有伤在身,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不小的隐患,本场比赛面对近期状态不俗的卡利亚里,拉齐奥想要赢球还需费一番脑筋。

升班马卡利亚里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俗,目前9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胜1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期间打进16球共丢19球,攻强守弱的特点十分鲜明,本土前锋梅尔乔里是本赛季意甲迄今为止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每53分钟就能收获一球,但是同时球队也是目前意甲联赛中失球最多的队伍,本场比赛客场面对拉齐奥,能否在防守端做出改观,是球队能否全身而退的关键。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40-4.25-5.60的赔付组合,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拉齐奥近期状态虽然稳定,但是卡利亚里最近4轮联赛赢足3场,期间还在客场击败了国际米兰,此番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下盘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不断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丝毫不惧下盘的赔付可能,本场比赛正路看好拉齐奥主场全取三分,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周三046 英联赛杯 曼彻斯特联VS曼彻斯特城 2016-10-27 03:00

曼联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花费巨额资金引入博格巴姆希塔良和拜利等球员,又召来穆里尼奥执掌球队帅印,但是新赛季开始以后,曼联的表现却不如预期中的顺利,上轮联赛客场0:4惨败在切尔西(数据)脚下后,红魔目前仅以4胜2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7位,攻守两端的表现均十分平庸,而且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曼联就曾在主场不敌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本场比赛主场再战对手,红魔不可掉以轻心。

而曼城在经过了赛季初的风光无限后,近期也陷入低谷之中,上周末在联赛中主场被南安普顿逼平后,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比赛3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11球,后防线暴露出了诸多问题,而且从场面上来看,目前曼城的球员并未适应主帅瓜迪奥拉的传控体系和高位逼抢战术,此番在低迷的情况下客场再战曼联,曼城想要赢球并不轻松。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40-3.15-2.55的赔付组合,主客胜数据差异不大,竞彩并未给主队太强信心,曼联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其各项赛事6个主场,也仅仅输给了曼城一次,而曼城近期连续不振的情况下,此战力捧主队的不在少数,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稍显偏浅,以两队的实力声望和状态差异而言,资金介入主队还是略显便宜,后市主队水位不断下滑,但是标盘端并无相应调整,欧赔主流公司纷纷提升主胜数据,相互之间离散度较大,本场比赛曼联赢球希望不大,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