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047:BBC休战无碍 皇马应客胜西丙队

周三047 国王杯 莱昂内萨VS皇家马德里 2016-10-27 03:00

比赛地点:莱昂

天气:12°阴

莱昂内萨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2平0负,进27球,失6球

本周中,来自西丙的莱昂内萨将在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皇马(数据) ,本场比赛打响之前,莱昂内萨在本赛季各项赛事13场9胜4平保持不败,较同级别联赛的球队,状态显然处于峰值。然而,毕竟莱昂内萨征战的只是西丙,高胜率含金量有限,此番面对的又是巨无霸皇马,别说爆冷赢球,恐怕连平局都很难收获。不过,能够跟皇马过招无疑会让莱昂内萨感到兴奋,事实上莱昂内萨也已经准备好了派出最强阵容,而常规主力目前均可出战,阵中状态最好的则是锋线双子星——阿莱克斯-加亚与贝尼亚,两者本赛季皆已9战6球。

皇家马德里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4平0负,进28球,失12球

上周末,皇马在西甲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新赛季截止目前各项赛事12战8胜4平0负。本周中,皇马亮相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客战西丙球队莱昂内萨,两队实力差距无需赘述。本周中,皇马主帅齐达内已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泽马贝尔C罗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事实上BBC组合也的确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其它缺席的主力还包括后腰卡塞米罗、中场莫德里奇、后卫拉莫斯、门将纳瓦斯,他们要么伤休,要么轮休,但不管齐达内派出怎样一套首发阵容,客胜弱旅都应是顺理成章。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3.50-6.85-1.10,推荐玩法:负。

预测首发:

莱昂内萨(4-4-2):瓦内霍/祖维隆、冈萨雷斯、巴斯托斯、奥尔蒂兹/马丁内兹、迪亚兹、托尼-苏亚雷斯、克里斯托弗/阿莱克斯-加亚、贝尼亚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达尼洛纳乔瓦拉内科恩特朗/克罗斯、J罗、伊斯科/巴斯克斯、莫拉塔、科瓦西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