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执教湖人时始终遭敌对 以为不会再执教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消息,明天火箭将客场挑战湖人,开启新赛季征程。此役对于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而言有另一番意义,自2014年夏离开湖人帅位后,这是他第一次以对手身份重返斯台普斯中心。

德帅:执教湖人时始终遭敌对 以为不会再执教

德帅回忆昔日执教湖人

在接受采访时,德帅回忆了当初执教湖人的不愉快经历。2012-13赛季,德帅中途上任带领星光璀璨的湖人拿到45胜进入季后赛,但首轮出局。次年他带领的湖人只拿到27胜,之后德帅黯然下课。

“当我离开湖人时,我真的认为自己或许不会再出来执教,”德帅说道,“我能接受这个结果,我也足够老了,可以去做点其他事情了,即便不执教了我也能接受。”

德帅承认,执教湖人这样的豪门是一种特权,但是那段经历并不美妙,他说道:“在这个联盟能够执教本身就是一种特权,你很难决定自己去哪里执教,通常你所加盟的球队会存在问题,否则你也不会有机会过去执教。执教湖人、科比、(德怀特-霍华德、斯蒂夫-纳什保罗-加索尔)等球员是一种特权。”

“当时我对于球队该怎么打已经有一种思路,但其他每个人却有另一种思路,我们无法步调一致,我去湖人的时候就是一种敌对的氛围,这一点从未改变。”

2012-13赛季中期德帅上任前,湖人本想聘请菲尔-杰克逊,但巴斯兄妹内斗后决定聘请德帅,在队内德帅并未得到拥护。他说道:“我竭尽全力想要驾驭球队,我尽了全力,但就是无法融入进去,结果并不好。”

从慈世平的话也不难听出,他对德帅并不买账,当被问及关于德帅的话题时,他竟然反问:“他是那支湖人的主帅?”

或许,那支湖人中喜欢德帅体系的只有尼克-杨,2013-14赛季杨场均拿下17.9分,夏天他拿到了一份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杨说:“我知道他在湖人的处境很艰难,总是遭遇嘘声,但我喜欢他。”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执教湖人时始终遭敌对 以为不会再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