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忌惮里皮:韩国足球公敌! 对韩知根知底

腾讯体育10月26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中国队高薪请来世界级名帅里皮足以让韩国人感到焦虑,更让韩国感到紧张的是里皮还是一位对韩国足球知根知底的“知韩派”。韩媒称,与里皮同样作为救火教练上台的卡塔尔队主帅豪尔赫-福萨蒂也是名符其实的“知韩派”,要命的是两人都在亚冠赛场打败K联赛球队,先后问鼎亚冠,面对韩国队都多了一份自信。

韩媒忌惮里皮:韩国足球公敌! 对韩知根知底

韩媒忌惮里皮执教国足

由于中卡两支国家队在本届12强预赛中开局不利,分别更换了主教练,除了来头和名气都够份量之外,让韩国足球忧心忡忡的还在于他们历史上与韩国球队交手时都具有十足的自信。目前韩国队在世预赛12强A组暂列第3名(2胜1平1负),在接下来比赛中将分别客场碰中卡两队,潜在的威胁令人担忧。

韩媒忌惮里皮:韩国足球公敌! 对韩知根知底

韩媒截图

韩媒称,卡塔尔队继任者豪尔赫是乌拉圭著名教练,现年63岁,他曾长期在西亚执教,在再次接手国家队前担任卡塔尔联赛冠军球队阿尔赖扬队主教练,对于韩国足球则有非常多的了解。他在2011年曾率领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分别淘汰水原三星队和全北现代队,最终捧走亚冠冠军,在夺冠后曾对韩国足球流露出不屑,认为韩国足球并非不可战胜,足球技术含量不高,对于韩国的弱点心中有数。

素有“银狐”之称的意大利名帅里皮对于韩国足球那更是了如指掌,从2012年开始在中超执教广州恒大队之后就已经成为韩国足球的“公敌”,不仅是赛场上屡屡斩落K联赛球队,在球场外的言论也时常令韩国人感到不快。尽管韩国足坛对于里皮恨之入骨,但他逢韩的骄人战绩又让韩国人感到紧张,不知道在即将开打的12强比赛中会遇到什么麻烦。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