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八成网友挺阿联甩湖人 正值巅峰拒绝坐板凳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中国球员易建联团队近日宣布主动要求湖人裁掉阿联,这样的决定也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腾讯NBA也针对阿联离队的决定做了一个调查,多数网友力挺其决定。

近八成网友挺阿联甩湖人 正值巅峰拒绝坐板凳

网友挺阿联甩湖人

当时,易建联面临和慈世平、托马斯-罗宾逊两名前锋的竞争,外界分析称三人最终只能留下一个,但阿联在季前赛结束后并未等球队作出决定就主动要求被裁掉。最后,球队留下了罗宾逊和慈世平,小将安东尼-布意外被裁。按照惯例,在NBA新赛季即将开打时各队都会炒掉一些阵容边缘的球员,以确定最终15人名单,而像阿联这样炒掉球队的确实少见。

近八成网友挺阿联甩湖人 正值巅峰拒绝坐板凳

近8成网友力挺阿联甩湖人

腾讯NBA微信公众号也针对易建联离队一事做了调查,约有77%的网友(3076票)表示支持阿联的决定,像他这样在奥运会舞台证明过自己的球员,宁愿回到CBA联赛当“鸡首”,也不该在NBA当“凤尾”。

另有10%的球迷希望阿联继续留在NBA,作为唯一的中国籍球员征战篮球最高殿堂。此外,还有12%的球迷认为阿联去哪里都一样。

易建联目前已确定将回归CBA广东宏远俱乐部,他曾为这支培养了自己的球队夺得四座总冠军,五次荣膺CBA最有价值球员。在NBA,阿联一共打了163场常规赛,场均能贡献7.9分和4.9个篮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八成网友挺阿联甩湖人 正值巅峰拒绝坐板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