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那不勒斯有意签恒大水货 杰马或降薪赴意甲

曝那不勒斯有意签恒大水货 杰马或降薪赴意甲

那不勒斯有意引进广州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有意引进广州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目前哥伦比亚人也在寻求离队,不过他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这是他转战意甲的一个障碍。

杰克逊-马丁内斯加盟广州恒大的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但是这名哥伦比亚前锋的确没有融入中超霸主的体系里,加盟球队以来,马丁内斯发挥不佳,在中超登场9次,打入4球,在亚冠出场4次,0球1助攻。由于伤病,马丁内斯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如今恒大已经完成了在中超的称霸,马丁内斯的未来却打上问号。

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哥伦比亚球星进入了那不勒斯的引援视线。前不久,那不勒斯的主力前锋米利克受伤,这让萨里的球队急于找到替身。其实马丁内斯本人也有意离开恒大,最快情况下,他有希望在1月份登陆意甲联赛,但是如果想要顺利披上洪水的战袍,他面临大幅的减薪。毕竟在广州恒大,马丁内斯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这是任何意甲球队都吃不消的,更别提小本经营的那不勒斯。

对于恒大来说,那不勒斯的求购是一次不错的甩掉哥伦比亚人的机会,但是恒大很难收回理想的转会费。此前在迪亚曼蒂吉拉迪诺的离队上,恒大都没有设置太多的障碍,不知道在马丁内斯的问题上,恒大方面会持何种态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