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勒晒骑士冠军戒指 有毒!汤普森今夜0分4犯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骑士今天在新赛季幕战以117-88大胜尼克斯,取得开门红。不过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全场没有得分,只拿到6个篮板。汤普森的女友科勒-卡戴珊不仅现场观战骑士比赛,赛后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汤普森的冠军戒指。

科勒晒骑士冠军戒指 有毒!汤普森今夜0分4犯

卡戴珊晒骑士冠军戒指

今夏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相恋,尽管“卡戴珊家族魔咒”名声在外,但汤普森却全然不顾,两人不断公开秀恩爱,更计划走入婚姻殿堂,成为真正的人生伴侣。不过对于骑士球迷而言,他们确实担心汤普森会受到卡戴珊的影响,进而影响在场的表现。

果不其然!今天汤普森的表现可以用“非常糟糕”来形容,尽管他还是首发出场,但在科勒-卡戴珊现场助阵下,汤普森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没有得分,而且送出4次犯规,正面数据为6个篮板,助攻、抢断、盖帽等数据均为0。看到这样的表现,不少球迷都惊呼,“卡戴珊确实有毒。”

虽然汤普森表现不佳,但卡戴珊的好心情并未受到影响,赛后她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汤普森的冠军戒指,他们两人手贴手非常恩爱,汤普森手指上的冠军戒指非常耀眼,当然卡戴珊手上的戒指同样惹人瞩目,想必也是价值不菲。

值得一提的是,奥多姆已经同意和卡戴珊离婚,他们很快就会解除法律上的夫妻关系,而这也是卡戴珊心情较好的原因之一,她终于可以和汤普森毫无顾忌地商讨结婚事宜了。只是汤普森需要尽快在篮球场上重现雄风,否则不仅骑士队不答应,他的好大哥詹姆斯也不会答应。

詹姆斯曾表示不会干涉汤普森和卡戴珊的爱情,但同时强调希望汤普森不要影响篮球场上的表现。而如果汤普森一旦影响骑士卫冕征程,詹姆斯一定会介入干涉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勒晒骑士冠军戒指 有毒!汤普森今夜0分4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