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新核缺阵 囧叔祭双塔

尤文VS桑普多利亚前瞻:新核缺阵 囧叔祭双塔

伊瓜因的发挥对尤文(官网 数据) 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桑普多利亚。迪巴拉因伤缺席,阿莱格里将祭出伊瓜因、曼朱基奇的双塔组合,夸德拉多将迎战国家队队友穆列尔。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拒绝连败

9轮之后,尤文以21分位居意甲头名,而桑普多利亚以11分排名第15位。上轮负于米兰之后,尤文六连胜纪录被终结,而斑马军团之后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分别对阵桑普、那不勒斯和里昂,后两个主场极为重要。尤文本赛季5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四胜一平的成绩,自2015年8月24日意甲首轮负于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各项赛事29个主场保持不败。一度六战不胜之后,桑普上一轮2比1战胜热那亚,而在客场,桑普近4战不胜,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

两队历史交锋120次,尤文取得58胜37平25负的成绩,打入191球丢119球,其中主场60次对阵桑普取得36胜19平5负的成绩,打入118球丢49球。自2013年5月18日客场负于桑普以来,尤文近6次对阵桑普保持不败,取得5胜1平的成绩。尤文上赛季主客双杀桑普,主场更是以5比0大胜,迪巴拉梅开二度,埃弗拉、基耶利尼、博努奇各入一球。负于米兰之后,尤文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已经只剩2分,而在下一轮,尤文将面对那不勒斯,这意味着对桑普一战,斑马军团不容有失。

2、迪巴拉缺席,囧叔祭双塔组合

基耶利尼、阿萨莫阿、马尔基西奥此役都将伤愈复出,但皮亚察、迪巴拉因伤缺席,导致阿莱格里只能在锋线使用曼朱基奇、伊瓜因的双高组合。两人近期状态都不够出色,伊瓜因近三战未能破门,而曼朱基奇尚未打入赛季首球。近3次对阵桑普,伊瓜因打入5球,上一次被桑普零封还是在2014年12月2日。《慢镜头》透露,内托此役将跻身首发阵容,而布冯则将得到轮休机会。

3、哥伦比亚德比

百年美洲杯后的4场世预赛,穆列尔均首发出场,夸德拉多2次首发、2次替补,都算得上哥伦比亚的核心球员,此役两人将同场对决。穆列尔本赛季表现抢眼,各项赛事10次出场打入5球并有1次助攻,意甲9战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夸德拉多6次出场打入1球,在迪巴拉缺席的情况下,夸德拉多将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此役将对阵老东家。

赛前言论

斯图拉罗(尤文图斯中场):“我们知道桑普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有很多速度很快的球员。穆列尔的表现很出色,我看了他对在热那亚时的表现,如果给他足够的空间,那么他就会有出色的表现。还有我们都很熟悉的夸利亚雷拉。”

夸利亚雷拉(桑普多利亚前锋):“在对尤文时,我们要比德比更加专注。我了解尤文,我们会遇到一支很愤怒的球队。我们必须有非凡的表现,而且要有牺牲精神。”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内托

后卫:贝纳迪亚、博努奇、巴尔扎利

中场:利希施泰纳、赫迪拉、埃尔纳内斯皮亚尼奇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

桑普多利亚(4-3-1-2):

门将:普焦尼

后卫:萨拉西尔维斯特雷、什克里尼亚尔、雷吉尼

中场:利内蒂、巴雷托、托雷拉/普拉埃

前锋:布迪米尔、穆列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