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勇士巨头赛后依旧说笑 输30分和输1分一样

腾讯体育10月26日奥克兰讯(记者/曾冠楠)得到杜兰特金州勇士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去年总决赛落败后,勇士众将都迫不及待地想重新回到场上证明自己,然而这一场比赛更引人关注的显然是杜兰特的首秀。“我想杜兰特心中一定很激动,我觉得他会很快地适应而打出精彩的比赛。”赛前勇士主帅科尔说道。

直击-勇士球员赛后依旧说笑 输30分和输1分一样

杜兰特首秀失利,但并不沮丧

赛前的更衣室里,杜兰特一如既往地穿着帽衫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听着嘻哈音乐,还不时地摇摆着上身,丝毫没有露出一丝紧张。“嘻哈音乐是他的最爱,无论喜怒哀乐,嘻哈都是他的伴侣。”跟随杜兰特来到奥克兰,在奥克拉荷马就一直跟随报道杜兰特的记者安东尼-斯雷特向记者透露道。就在今天上午,斯雷特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还透露了湾区的嘻哈文化也是吸引杜兰特的因素之一。

距比赛开始还有1小时左右时,杜兰特站起身来,喊上了库里的御用训练师,走向了场地。在他踏上场地的那一瞬间,早已来到球场的上千球迷们不约而同地起立欢呼,欢迎这位巨星的到来,而杜兰特也向观众简单挥手示意,之后便开始了赛前的投篮训练。“我只想快点开始新赛季,这样我不用再去理会任何场外的事情。”杜兰特显然已经厌倦了外界对他加盟勇士的议论。

比赛开始后,杜兰特不负众望地投进了勇士队的第一记投篮,在整个第一节,杜兰特似乎早已把自己融入了球队,5投4中得到9分,外加5个篮板两次盖帽,显然,他迫不及待想赢得新球迷们的肯定。“说实话,我第一节打得非常兴奋,那两个盖帽更是让我热血沸腾,下场之后我要刻意提醒自己要冷静下来。”杜兰特赛后笑着评价了自己的首节表现。

然而,水花兄弟却找不到手感,只有8投1中,勇士第一节就以20比31大比分落后。此后的比赛,勇士队内线防守的劣势不断显现,而外线防守也由于缺乏补位频频漏人,面对经验老到的马刺队,这些错误是致命的。整场比赛马刺没有给勇士任何机会,最终以129比100大胜勇士队。杜兰特得到勇士最高的27分,并送出了10个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赛后的更衣室里,勇士众将都有说有笑,没有丝毫沮丧的气氛。而杜兰特在跟格林开心地说悄悄话,似乎早已把自己融入了这个球队。当被公关喊到自己的名字时,杜兰特迅速地穿上衣服,哼着嘻哈音乐走进了媒体室接受采访。

“显然,你想取得开门红,但我们也知道总冠军不是一场胜利就能得来的,所以我们今天并没有想太多,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失利,就像假如今天我们赢了,也不会有任何庆祝。全队现在依然充满信心。”杜兰特神态轻松地说。

然而,29分落败,这个结局想必谁也无法预料,拉斯维加斯赛前更是开出了勇士让9分的巨大分差赔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勇士惨败?“或许由于种种原因,今天大家都打得有点失常。就拿我自己来说,虽然打了季前赛,但今天还是很激动。从赛前热身开始,全场球迷就一直在欢呼,这实在太疯狂了。我想大家都太想表现自己,从而导致了许多细节方面的疏忽。”杜兰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此前外界一直担心杜兰特的到来会影响勇士全队的化学作用,首战溃败之后这个一度被压下去的话题很快重新燃起。“我认为凯文融入得很好,打得很出色!”科尔对于杜兰特的表现给出了绝对的肯定,“今天的失利责任在我,我没有让大家做好准备。我认为凯文在场上无论和哪个阵容搭配都发挥得很出色。今天的输球跟他没有任何关系,更多的是整个球队缺乏了一些专注和一些侵略性,特别是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丧失了很多机会!”

“我们一点都不担心!”格林也态度坚定地说道,“我肯定明天的新闻会说凯文杜兰特破坏了球队的化学作用,拥有凯文的勇士无法赢球,等等。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些负面新闻的准备。今天只是一场比赛,无论输30还是1分,我们只输了一场!我们要做的就是改进一些细节,打出更出色的比赛!”

所有采访结束后,在媒体室外的过道中,早以采访完毕的杜兰特依然没有离去,挂着耳机还在跟当地的嘻哈巨星E40有说有笑。看来,他的内心不但已经从今天失利的沮丧中走出,或许也已经慢慢适应了外界对他的质疑。

直击-勇士球员赛后依旧说笑 输30分和输1分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