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赞374激活272 大腿落选暗讽金球评选不公

亨利赞374激活272 大腿落选暗讽金球评选不公

桑切斯吐槽金球奖评选不公平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桑切斯在今夏获得了美洲杯的冠军,而且获得了美洲杯的最佳球员,但是智利人却无缘2016年度金球奖的候选名单,许多媒体为桑切斯抱不平。而在近日桑切斯本人也对金球奖评选方进行了吐槽,暗示评选不公正。

桑切斯在今年的五月份获得英超的亚军,同时在今夏带领智利连续第二次击败了拥有梅西的阿根廷获得了美洲杯的冠军,而桑切斯本人也获得了百年美洲杯的最佳球员奖项。不仅如此,在新赛季开战后,桑切斯被温格提到了中锋的位置,截至到目前为止已经为枪手打入6个进球,同时还贡献了5次助攻。

桑切斯出色的发挥也让阿森纳名宿亨利大加赞赏,亨利说到:“过去两年我一直在说桑切斯能够担任中锋,现在他终于踢那个位置了。他在智利就会踢中锋,所以知道该怎么做。桑切斯的扯动给厄齐尔制造了很多的空间,他的存在也是厄齐尔本赛季进球多的原因之一。”

尽管个人与集体成绩出色,但是桑切斯却落选了2016年度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而在近日,桑切斯本人也对金球奖的评选进行了一番吐槽。

一位球迷上传了一张桑切斯夺得百年美洲杯的图片,并且在下方列举了桑切斯2016年度成绩,吐槽金球奖主办方的选择:“1. 赢得了美洲杯。2.获得了美洲杯最佳球员。3. 帮助阿森纳获得去年联赛亚军。但是却没有获得金球奖30人提名。”

桑切斯也看到了这条INS,并对这条INS点赞,很明显,桑切斯对于自己落选金球奖30人名单十分不满。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抗议不只是桑切斯的个人想法,除了桑切斯外,还有许多球迷对这条INS点赞转发,公道自在人心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