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将续约莱万至2021年 罗贝里新合同至2019

拜仁将续约莱万至2021年 罗贝里新合同至2019

莱万将续约至2021年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本周,多家波兰媒体报道,莱万多夫斯基会同拜仁完成续约,而《图片报》对此进行了跟进报道,据悉,莱万会同德甲班霸续约至2021年,他的年薪最多会达到1500万欧元。与此同时,拜仁还会同里贝里罗本两名重要球员完成续约,两位老将都会获得一份直到2019年的合同。

2014年,当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期后,莱万多夫斯基转战拜仁,来到安联球场后,莱万的贡献众所周知,在113场比赛打入了77球,其中在德甲出场71次,打入52球,本赛季,莱万在各项赛事打入10球,状态依然非常出色。目前莱万和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按理说,德甲老大无需着急续约波兰人,但是在今年夏天,皇马(数据) 可是打过这名拜仁最佳射手的主意,这让拜仁高层不得不续约莱万。

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拜仁会同莱万续约至2021年,至于波兰人的年薪,德国几家媒体倒是存在一些分歧,《sport1》指出,莱万的年薪会达到1500万欧元,而《图片报》则认为是在1200万欧元-1500万欧元之间。

除了莱万外,拜仁也准备向两位老将罗本和里贝里送出新合同。目前两人的合同都在明年夏天到期,一开始德国媒体认为,拜仁会向“罗贝里组合”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是拜仁却非常温情的送出了更长的合同,他们都有望续约至2019年。

德国《sport1》的消息称,在11月份的股东大会上,拜仁会宣布这三名球员的续约消息。此前德甲老大已经续约了阿拉巴马丁内斯、博阿滕等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