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上海站来袭 亲民票价助力冰雪运动

[摘要]一年一度的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于12月9日-11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拉开战幕。

腾讯体育10月26日 一年一度的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于12月9日-11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顶尖短道速滑选手将齐聚申城,为观众展现冰上极致速度的激情之美。10月27日,这项每年冬季的沪上传统冰上比赛将正式开票。

短道世界杯上海站来袭 亲民票价助力冰雪运动

短道世界杯上海站来袭

一直以来,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的参赛阵容、选手水准、场地条件等都达到了世界顶级,成为了赛事品质的有力保障。比赛规格“白金级”,而比赛票价则绝对亲民。周四开票当日将进行赛事公益票销售,以最低20元的优惠票价即可亲临现场,观赏当今世界最顶级冰上选手的风驰电掣。除公益票外,还有多重优惠只为铁杆粉丝近距离感受冰上运动魅力。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是由国际滑冰联盟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协办,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运营的品牌赛事,经过几年的沉淀和积累,得到了国际滑冰联盟的高度认可。今年5月,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十三五”规划提出,要以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推动冰雪等冬季运动的发展,而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的比赛不仅培养了许多专业的冰迷,更推进了冰上项目的开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