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十场精彩比赛 林书豪再战小刺客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将迎来第二日交锋,共有十场比赛开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十场比赛,以下为27日所有比赛的前瞻汇总:

27日视频直播十场精彩比赛 林书豪再战小刺客

书豪将再战小刺客

7点 篮网vs凯尔特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篮网在季前赛中仅拿到1场胜利,却遭遇了尴尬的五连败,球队今夏引进了林书豪,备受中国球迷关注,但无法改变他们是东部鱼腩球队的事实。林书豪在季前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场均能拿到17.2分5.6次助攻,新赛季他也将是篮网的新领袖。篮网在季前赛中两度不敌凯尔特人,而新赛季揭幕战的对手正是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今夏签下了艾尔-霍福德,内线实力得到迅速补强,他们在季前赛中也取得了5胜2负战绩。新赛季的凯尔特人仍将是东部前四强的有力争夺者,实力不容小觑,不过斯玛特、奥利尼克都将无缘出战揭幕战。

7点 热火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一共征战了8场季前赛,战绩为4胜4负,在德维恩-韦德出走、克里斯-波什因病前途未卜的情况下,热火新赛季需重新确立新领袖,戈兰-德拉季奇本是理想的候选人,但由于和热火之间存在“隔阂”,小德正处于可能被交易的境况中。怀特塞德今夏拿到了顶薪合同,新赛季理应承担更重要角色,但他的进攻能力毕竟还有些弱。

魔术今夏从雷霆交易来赛尔吉-伊巴卡,内线实力得到较大幅度提升,伊巴卡在季前赛共出战五场,除了首战状态不佳之外,其余四场场均能拿到19.3分和10.3个篮板,成为魔术最稳定的进攻点。除了伊巴卡之外,魔术内线还引进了毕永博,组成了联盟防守能力最强的内线组合之一,不过魔术整体进攻一般,这是留给沃格尔教练的一大难题。而在27日一战中,怀特塞德和武切维奇的中锋对决将是一大看点。

7点 小牛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小牛今夏放弃钱德勒-帕森斯,用顶薪合同签下了哈里森-巴恩斯,但这位前勇士冠军成员的状态却令人担忧,季前赛中的场均命中率只有26.7%,不过卡莱尔仍然对巴恩斯信心满满,他相信巴恩斯能在常规赛大幕开启时,找回自己的手感。小牛控卫线伤病众多,巴里亚有望赶上揭幕战,但德文-哈里斯恐将缺席。

步行者今夏引进了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再加上保罗-乔治状态正佳,迈尔斯-特纳成长迅速,而且艾尔-杰弗森、赛迪斯-杨的到来也给步行者带来更多可能性,步行者新赛季也将是骑士在东部的最大对手之一。步行者在季前赛中的战绩为3胜3负,相信在新赛季大幕开始时,他们能打出更高胜率。步行者球星蒙塔-埃利斯将力争帮助球队战胜老东家,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8分。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上赛季常规赛两胜小牛。

7点半 雷霆vs76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凯文-杜兰特离开的情况下,雷霆的进攻确实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韦少在季前赛中小试牛刀,新赛季他将有望打出生涯最佳数据,更有望冲击MVP,只是如何才能帮助球队赢球,才是韦少最重要的工作。

76人似乎自带“伤病魔咒”,诺埃尔、贝勒斯、贾利尔-奥卡福、本-西蒙斯等人均有伤在身,对于揭幕战,最大的期待便是乔尔-恩比德了,“大帝”过去两个赛季一场未打,季前赛中已展露威力,但27日才是他真正的迎来NBA首场常规赛,不过将被限时出战20分钟,他也将接受雷霆内线球星亚当斯的考验。

7点30分 活塞vs猛龙(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活塞主力控卫雷吉-杰克逊受伤缺阵,底特律人也紧急签下了被热火裁掉的本诺-尤德里,补强一号位。活塞在季前赛中取得3胜3负战绩,德拉蒙德依旧是内线的“巨无霸”,季前赛场均能送出两双数据,而27日他将与瓦兰丘纳斯直接对话。

在季前赛中,活塞曾以92-103不敌猛龙,德拉蒙德在那场比赛中拿到16分13篮板2助攻1盖帽。猛龙在季前赛中取得4胜3负战绩,但不可否认,他们仍然是骑士在东部的最大对手之一,在雷吉-杰克逊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猛龙的后场占据不小的优势,有望取得开门红。

8点 森林狼vs灰熊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在汤姆-锡伯杜教练执掌教鞭之后,森林狼的防守确实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季前赛中仅有两场比赛的失分在100分之上,其余5场比赛的失分均在100分之下。而且唐斯和维金斯在锡伯杜的战术体系中如鱼得水,两人新赛季都有望再迎来爆发。森林狼在季前赛中曾以101-94战胜灰熊,是役唐斯在24分钟时间内拿到31分9篮板,完爆马克-加索尔

灰熊今夏更换了新主帅,大卫-菲兹戴尔首度执掌NBA球队教鞭,但毕竟他是热火冠军助教,能力毋庸置疑,在季前赛中率领灰熊拿到4胜2负战绩,上赛季灰熊伤兵满营,使用了多达28人,创造联盟历史,希望新赛季他们能摆脱伤病困扰,不过灰熊今夏重金引入的帕森斯因伤无缘揭幕战。

8点 黄蜂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黄蜂上赛季常规赛拿到48胜34负战绩,也拿到了队史首场季后赛胜利。但今夏黄蜂失去了林书豪和艾尔-霍福德,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不过巴图姆的续约和吉尔克里斯特的复出仍然让他们充满希望。黄蜂在季前赛中拿到了3胜4负战绩,新赛季他们将从密尔沃基起步,首秀将对阵雄鹿。

雄鹿球星米德尔顿的受伤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不过他们已经交易来比斯利和斯内尔,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米神”受伤带来的空缺。同时,雄鹿今夏续约“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又引进了德拉维多瓦和杰森-特里等球星,再加上贾巴里-帕克等新星,雄鹿仍然充满希望。

8点 掘金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在季前赛只拿到4胜4负战绩,努尔基奇成为一大亮点,虽然在季前赛末期的表现势头有所下滑,但他场均仍能贡献两双数据,他也成功的将法里埃德挤到了替补席上,更有望将他挤出掘金队。穆迪埃在季前赛中遭遇伤病困扰,只打了四场比赛,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30.2%,三分命中率仅为7.7%,但他近日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命中率,会在季前赛中展现真正的实力。

鹈鹕在季前赛中战绩糟糕,自从中国赛两负火箭之后,鹈鹕就再也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季前赛以1胜5负收官。除了伤病隐患之外,防守效率低成为鹈鹕最大的问题,鹈鹕季前赛场均失分高达110.7分。

10点 火箭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与湖人的交锋早已没有当初的吸引力,火箭如今已经完全成了詹姆斯-哈登的球队,正如新帅德安东尼安排的那样,哈登新赛季将主打控卫,他能带动火箭的进攻,但防守端的问题怎么办?这将是很长时间内火箭需要克服的难题,好在揭幕战中的对手实力一般。

湖人在季前赛中打出2胜6负的战绩,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不满出场时间而主动要求被裁员,如今他已经决定重返CBA。湖人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后科比时代,新帅卢克-沃顿将如何引领球队,颇受关注。

10点 国王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国王在季前赛中拿到3胜3负战绩,新援泰-劳森因为误了球队飞机而备受争议,不过最终他仍然留在了国王15人大名单之中。考辛斯在季前赛最后出战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22分和23分,在赛季开始之前找到了最佳状态。

太阳是一支年轻之师,也已经开启重建之路,他们在季前赛中拿到了4胜2负的战绩,球队在最后关头裁掉了古德温,还是颇令人意外。德文-布克在季前赛中就打出了常规赛的水准,如果奈特和布莱德索依旧不太给力的话,布克无疑将成为新领袖,而目前布莱德索仍然是太阳队的“老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十场精彩比赛 林书豪再战小刺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