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联赛杯德比愿派图雷上场 需满足一条件

瓜帅:联赛杯德比愿派图雷上场 需满足一条件

瓜帅称愿意派亚亚图雷上场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亚亚图雷经纪人与瓜帅发生了巨大的矛盾,瓜迪奥拉曾经表示只要亚亚图雷的经纪人不向他道歉,图雷就无法出战。对战曼联的联赛杯前,瓜帅在接受采访时又谈起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愿意安排图雷出战,但是暗示目前双方关系依旧处在僵局中。在谈到对战曼联的比赛时,瓜帅承认这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在瓜迪奥拉来到曼城(数据) 后,亚亚图雷这位蓝月亮昔日的中场核心失去了位置,他被排除出了欧冠的名单,而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赛鲁克也对瓜迪奥拉进行了批评。瓜帅前段时间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只要赛鲁克不道歉,他就不会安排亚亚图雷出战。而赛鲁克并不打算认输,随即对瓜迪奥拉进行了反击,表示绝不会道歉。

由于经纪人与瓜迪奥拉矛盾巨大,因此亚亚图雷也成为了受害者,一直无法出战。在对战曼联的联赛杯前,瓜迪奥拉又谈起了这个问题:“大家都非常清楚亚亚图雷的问题,说实话,我非常愿意将亚亚图雷安排进比赛的名单,我真的非常愿意这样做,但是你们知道目前的情况(暗示亚亚图雷经纪人还没有向他道歉)。”

从瓜帅的言语中可以看出,这是他对亚亚图雷经纪人的又一次施压,瓜迪奥拉已经表达了愿意安排图雷出战的意愿,接下来只需要赛鲁克的回应了。

接着瓜帅又谈起了对战曼联的比赛:“在我执教巴萨(官网 数据) 以及拜仁的时候,我曾在欧冠客场对战过阿森纳以及曼联,客场对战这些豪门总是很艰难的。只是在英超赢球并不够,因为在英超联赛中不仅仅要获胜,而且还要想方设法用最低的体能消耗去赢下其他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