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称将看录像反省 阿杜:就像挨了一记耳光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100-129,坐镇主场的勇士马刺打爆。威武起航的四巨头竟遭如此大辱,这就很尴尬了。赛后,勇士将帅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球队需要尽快做出调整。

库里称将看录像反省 阿杜:从惨败中学到教训

库里被加索尔封盖

“我认为球员们应该会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尴尬,反正我就是这样的感觉。我们太想当然了,结果没能集中精力去应对这场比赛。”主帅科尔说道。

汤普森今日表现不佳,全场13投进3中,只得到8分。不过赛后他倒是显得很淡定“这又不是世界末日,赛季还很漫长,一切都会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的。”

“我们就像被狠狠的抽了一记耳光那样,好在这让我们清醒了一点。在我看来,球队不能在上半场无所事事,等到了下半场开始后才努力去打出出色的表现。我们必须从中学到一些经验教训,绝对不可以把这样的比赛状态延续到第二场与第三场比赛。”杜兰特在赛后如是说道,全场比赛他拿到27分10篮板。

“我们得一场一场比赛去打,我们得尽快建立球队的化学反应。”伊戈达拉说道。

“我期待明天早晨起床后回看比赛录像。”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在回看录像后,我们会试图解决一些事情,并且纠正那些做的不好的地方。”全场比赛库里倒是发挥平稳,砍下26分4助攻,不过他在外线10投3中,并没有展现变态准开挂般的手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称将看录像反省 阿杜:从惨败中学到教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