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率巴萨队友抵制西甲颁奖 为主帅鸣不平?

梅西率巴萨队友抵制西甲颁奖 为主帅鸣不平?

梅西率队友抵制西甲颁奖典礼?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前日,西甲召开了2015/16赛季联赛颁奖典礼,虽然梅西和苏亚雷斯各自斩获个人奖项,但这两人都没有出席以及领奖,其他所有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都没有出席。《每日邮报》披露,这是巴萨球员们不满恩里克没有获得西甲最佳教练而做出的抗议。

虽然梅西第8次被评为最佳前锋,而苏亚雷斯则荣膺西甲世界级球员奖,但马竞才是头号赢家,床单军团包揽了4项大奖,分别是格列兹曼的最佳球员奖、戈丁的最佳后卫奖、奥布拉克的最佳门将奖和西蒙尼的最佳教练奖。

《邮报》披露,梅西和巴萨球员们都非常不满上赛季率领巴萨夺得西甲冠军的恩里克不仅无缘最佳教练奖,甚至连前3候选名单都不进,而表现出色的内马尔同样也无缘任何奖项。为此,梅西和队友们决定集体缺席颁奖礼以示抗议,而他们的奖项则是由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副主席梅斯特雷、大使雷克萨奇代为领取。

与巴萨集体缺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他获奖球员包括最佳中场的莫德里奇、最佳新人奖的阿森西奥和马竞将帅们不但出席了颁奖仪式,还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值得一提的是,颁奖礼当天,巴萨给全体球员放了一天假,完全有时间参加。不过,也有消息指,因为颁奖典礼在瓦伦西亚举行,而出席颁奖典礼是团队行为,因为巴萨放假,所以干脆放弃了参加,而梅西则被看到与家人一起度假。

而西甲主席特巴斯昨天则批评巴萨球员在上周末联赛假装受伤倒地乃演戏,对此,昨晚率队输掉加泰超级杯的恩里克称自己不知道这件事,而对于自己无缘西甲最佳教练前3以及没有出席颁奖典礼的问题,恩里克巧妙回答:“我没有收到邀请,我也经常不参加这些场合,无缘最佳教练前3?我认为我是最佳教练前20之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