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五15时开里皮任国足主帅发布会 李铁同出席

周五15时开里皮任国足主帅发布会 李铁同出席

里皮来了,正式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腾讯体育10月26日 (文/赵宇)本周五下午三点,中国足协将在国贸三期正式召开国家队里皮上任的新闻发布会。除了里皮和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出席之外,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铁也将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按照足协最开始的计划,本打算签下里皮后就召开媒体见面会,因此也就有了里皮本周一和媒体见面的说法。可是由于里皮当时身在广州,而且要观看恒大队提前两轮夺冠的比赛。再加之舟车劳顿,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所以足协没有在签约之后立刻召开发布会。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准备,足协最终确定本周五下午三点,在国贸三期为里皮召开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发布会。除了里皮之外,以蔡振华为首的足协相关领导也将出席。作为国家队的中方助理教练,李铁这两天已经开展了工作,前往昆明拓东体育场和海埂基地考察比赛、训练场地情况,周中还将前往赛场观看比赛,选拔队员。考察完毕之后,他将回到北京,以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身份出席媒体见面会。

之前网上有一些关于国家队集训大名单的传闻,其中这个大名单圈定了41名球员,恒大当然是国脚大户,有11人之多,其中就包括廖力生 梅方 这样离开国家队很久的球员。据腾讯体育了解,国家队大名单的确存在,但目前网络上传的那份名单并没法得到官方确认。国家队之所以确定一个大名单,也是为了将来确定23人比赛名单更方便一些。

如果不出意外,国家队教练组将在这两天确定最终参加集训的名单。由于球队此次集训要准备11月15日的世预赛十二强赛,所以恐怕不会一下子招入40多人,最终版本的名单也有望在发布会前或者发布会现场对外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