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历史第三 开局输20+仅一队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NBA2016-17赛季正式打开,今天一共进行三场揭幕战,其中骑士大胜尼克斯勇士惨败马刺开拓者战胜爵士,与此同时产生了一系列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詹皇历史第三 开局输20+仅一队夺冠

詹皇揭幕战砍下三双

詹姆斯一数据历史第三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里再度展示出全能风范,在拿到三双的基础上,他送出了14次助攻,在NBA历史上,赛季揭幕战拿到三双基础上的助攻纪录是15次,1953-54赛季的鲍勃-库西以及1963-64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分别做到了这点,詹皇今晚的表现可以排在第三位。

历史仅有一队揭幕战输20+却夺冠

勇士以29分惨败马刺,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一支球队在揭幕战输掉至少20分基础上,单季赢下总冠军,1957-58赛季的圣路易斯老鹰完成这一壮举,他们当时在赛季揭幕战中以25分之差输给凯尔特人,但总决赛最终4-2击败凯尔特人夺冠。

詹姆斯填补近10年空白

骑士击败尼克斯,詹姆斯拿到19分11个篮板14次助攻的全能数据,这是詹皇职业生涯第43次拿到三双,同时,他也成为了自2006-07赛季的基德之后,首位在揭幕战中拿到三双的球员。

詹姆斯三双榜追平历史第6

詹姆斯常规赛生涯拿到的43次三双追平法特-利夫,并列历史第6,排名前5的分别是罗伯特森(181次)、魔术师(138次)、基德(107次)、张伯伦(78次)和伯德(59次)。

莱昂纳德得分、罚球命中数均创生涯新高

马刺揭幕战大胜勇士,莱昂纳德此役拿到35分,创造职业生涯得分新高,2016年4月2日对阵猛龙一战中,他曾拿到过33分。同时,莱昂纳德此役在罚球线上15罚15中,创造了个人罚球全中纪录,上一位至少15罚全中的球员是湖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他在今年1月9日对阵雷霆一战曾15罚全中。

尼克斯揭幕战输29分平队史最差纪录

尼克斯在揭幕战中88-117大比分输给骑士,而29分的输分也追平了尼克斯队史揭幕战最大输球分差,在2000-01赛季,他们曾在揭幕战中以29分输给76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詹皇历史第三 开局输20+仅一队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