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库里吃悍将追身帽 三分遇冷或难破纪录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勇士揭幕战主场以100-129惨败给马刺,遭遇当头棒喝。史蒂芬-库里18投9中,三分10投3中得到26分4助攻3篮板。他命中的三分都非常精彩,可惜整体三分命中率不高,他新赛季或许真的难以再次突破400三分。库里在比赛中还吃了一记尴尬的追身大帽。

尴尬!库里吃悍将追身帽 三分遇冷或难破纪录

库里本场三分遇冷

第一节进行到8分06秒,库里利用队友的掩护,获得和保罗-加索尔的错位机会。加索尔拼命扑出来,不想放库里投三分,然而库里并没有丝毫犹豫,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投出去。球越过加索尔的手指,直接飞进篮筐,显得赏心悦目,帮助勇士7-10迫近比分。

第二节进行到6分47秒,库里圈顶持球进攻,有一名马刺球员挡在身前,旁边还有科怀-莱昂纳德侧扑。库里还是没有犹豫,在两个人扑到之前,将球投进篮筐。格雷格-波波维奇见状,立马叫出一个暂停,他不想让库里连续找到手感。

第四节进行到3分16秒,库里得到凯文-杜兰特传球,这次又面临加索尔和另外一名马刺球员的夹击,他仍然快速出手,将球送进篮筐,帮助勇士40-50缩小分差。库里这3个三分都非常精彩,都完美展现出了他的出手速度和投篮手感。

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库里的神奇不再,全场比赛三分10投3中。库里2015-16赛季一共投中402个三分,连续4个赛季成为联盟三分王,职业生涯第三次刷新NBA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他该赛季投中5个或者5个以上的三分,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那他本赛季还有望再续辉煌么?非常有难度。库里的很多三分都是运球过后投篮,进攻需要球权,但因为杜兰特的加盟,库里的球权会适当减少,这是其一。其二,库里和格林配合的时候最舒服,但因为格林手里的球权减少,他对库里的推动力下降。

在三分命中不高的同时,库里今天还遭遇非常尴尬的一幕,他快攻上篮的时候被马刺球员乔纳森-西蒙斯完成追身大帽。当时第三节进行到4分33秒,库里获得快攻机会,他一条龙运球到前场,准备来一次轻松上篮,结果上篮的瞬间被西蒙斯将球摁在篮板上。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尴尬!库里吃悍将追身帽 三分遇冷或难破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