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巨头合砍82分勇士29分惨败马刺 圣城双核61分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勇士主场以100-129惨败马刺,揭幕战便遭遇开门黑。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勇士在临时教练沃顿的带领下,开局一度豪取24连胜。杜兰特首次在常规赛代表勇士出战,18投11中拿到27分10篮板;库里26分,4助攻;格林18分12篮板6助攻;汤普森11分。马刺方面,莱昂纳德35分,阿尔德里奇26分14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马刺队数据
杜兰特26分10篮板4助攻莱昂纳德35分5篮板3助攻
库里26分3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26分14篮板3助攻
格林18分12篮板6助攻西蒙斯20分4篮板3助攻

四巨头合砍82分勇士29分惨败马刺 圣城双核61分

加索尔封盖库里

本场之星:小将一战成名

莱昂纳德砍下35分5篮板,得分创个人常规赛新高,阿尔德里奇拿到26分14篮板,两大核心的表现固然给力。但马刺今日最闪亮的球员,莫过于小将乔纳森-西蒙斯。这名球员替补登场14投8中,拿到20分4篮板3助攻,其中半场便有15分入账。待到易地再战,西蒙斯又给了库里一记钉板大帽,技惊四座。新赛季的揭幕战,这位小将已然脱颖而出,一战成名。

比赛走势:马刺疯狂吊打勇士

开场后马刺便猛攻内线,阿德转身勾手命中,客队以8-2领先。库里随后投中三分,杜兰特则连连得手,半场时间他便4投全中拿到9分。库里两罚全中后,勇士以16-12反超。但替补登场的西蒙斯连得4分,阿德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再中。格林突袭得手,吉诺比利投中三分,大卫-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重新建立优势。韦斯特与大卫-李各自得分后,米尔斯与西蒙斯连续命中远射,比分瞬间被拉开到两位数,马刺以31-20结束首节。

西蒙斯势不可挡,侧翼投中三分后,个人已经拿到12分。莱昂纳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42-25。大比分落后下,勇士方才如梦初醒,库里连连命中,带队掀起高潮,一次突袭打三分成功后,库里继续投中远射,个人半场拿到18分。只是勇士好不容易将分差拉近到个位数,却又被马刺敲一闷棍,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与吉诺比利万箭齐发,马刺重新巩固优势。格林与伊戈达拉完成空接后,西蒙斯投中压哨三分,64-46,客队带着18分的巨大领先进入下半场。

勇士连得6分,迫使马刺请求暂停。库里助攻格林反击暴扣得手,但由于庆祝太过火的缘故,反而被裁判吹罚技犯。汤普森与格林连续投中远射,但马刺沉着应战,莱昂纳德与阿尔德里奇两大核心一起发力,帮助客队牢牢守住两位数的优势。库里一次快攻上篮,还吃到了西蒙斯的钉板大帽。三节行将结束前,莱昂纳德两罚全中,随即抢断库里快攻暴扣,95-75。韦斯特再度莫名其妙送礼,莱昂纳德轻松再添2分。克拉克最后关头的突破上篮,将三节比分定格在77-97,直面20分的巨大落后,勇士真的很困难了。

米尔斯雪上加霜,末节刚开打便投中三分。杜兰特与克拉克勉力维持,然而马刺已然越战越勇。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瓦莱乔两罚一中后米尔斯飚中三分,比赛结束前9分41秒,阿德造瓦莱乔犯规两罚一中。马刺再抢一个篮板,莱昂纳德继续杀伤瓦莱乔,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惊人的110-82!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已无任何悬念,两队球员在场上消磨完了剩余的垃圾时间。

比赛花絮:勇士全队情绪低落

从开场起,勇士便始终大比分落后,这令球队全体上下情绪都很低落。科尔在次节请求暂停前大声咆哮,显得对球队非常不满。而格林好不容易快攻暴扣肆意庆祝,还被裁判吹了技犯。待到末节,坐在板凳上的库里则被捕捉到一脸沮丧的表情。想来也是如此,本以为主场可以赢下开门红,没想到反而遭到对手的重创。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马刺:帕克、安德森、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